01

台灣是海島型的國家.氣候潮溼..

居住在這裡的我們.免不了大多都些擾人的皮膚問題

像夏天熱的時候就容易有溼疹.冬天有冬季癢.換季時也是很不舒服..

咱們的皮膚只要一有問題.就全身都不舒服.不對勁..

葉子這一家也是擺脫不了這討厭的皮膚問題

這次我拿到針對這樣的皮膚問題的產品-Atopiclair 愛妥麗敷料

就是上圖的幾包試用小包啦~

02

隨著試用包寄來的還有產品的DM.裡面有使用的研究結果分析可參考.

這Atopiclair 愛妥麗敷料 標榜不含類固醇呢~

大人.小孩.嬰兒都可以長期使用的外用產品

可以擦在身上的任何區塊的肌膚

04

23

之前有皮膚的問題.我都是擦藥膏.還是第一次擦這個敷料呢~

愛妥麗敷料是醫療級的敷料.看來是可以令人信賴的不錯產品呢~

為了多了解這產品.葉子也特地去官網瞧過了..

它有-美國FDA( K024367).歐盟及台灣衛生署皆認證許可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11230號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10605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301214號

05

葉子拿到的試用包有二款各4小包.以皮膚問題輕重分為~

輕度:Lotion  /  重度:Cream  依肌膚不適的狀況來選擇使用

使用方式是:每日二到三次或需要時

取適量塗在皮膚後輕輕按摩以助吸收即可

06

試用包的容量有5ml.在背面貼有詳細的中文標示.

這包就是輕度狀況時使用的Lotion

07

Lotion的正品如下圖,看來像似瓶乳液

120ml還挺大罐的呢~

 

20

這次的試用包就是要用在咱家小少女身上的..

每到了冬天..她的背部就會乾癢到不行...還有我自己也是啦..

但我自己不好擦.狀況也沒有她嚴重.

所以這次就先擦在她身上.先看看用在她身上的感覺如何...

瞧瞧她的背..實在有點慘耶~~大大小小的紅點顆粒一堆

摸起來還粗粗沙沙的...這都是造成她癢的原因之一.

還有用手不斷去抓造成的!!!

雖然我常幫她擦乳液.但舒緩的效果有限.撐不了多久又要抓...

 14

10

先使用的是這包所謂輕度的Lotion.它的質地就像是乳液般

沒有任何味道.乳白色看起來好像挺濃稠的

但實際擦起來卻挺水潤的很好推開呢~

11

在冬天洗完熱水澡後會覺的更為乾癢.

這Lotion就大片的大面積給她擦上整個背部

那是一種溼溼潤潤的舒服水感.很好推開推勻

然後我也不覺的會黏手或太油..那是一種舒服的滋潤感~

12

吸收速度也很不錯呢~

擦完沒一會兒就馬上吸收進去.背部的皮膚看起來也不覺得油膩

可以馬上穿上衣服也不怕沾黏住

聽她說啊...擦上後整個背部好舒服.舒緩了一直乾癢的狀況..

這一包因為擦的是背部.面積較大.所以只能擦二次.就擦早晚各一次

13

08

再來這一包是較重度狀況可選擇使用的Cream

適合使用在局部較小面積

它的正品如下.條管狀.有分為100ml與40ml

19

09

試用包正面有英文標示可辨認.背面的中文說明是差不多..

Cream擠出來的質地就跟Lotion差很多囉~

它整個是非常濃稠的膏狀.且滋潤程度再更提高

果然是較重度狀況使用的..

15

第一次我同樣試在咱家少女的背上.

因為冬季乾癢的狀況她不舒服很久了..

我也希望能讓她快快緩解..在使用第三天時給她試試這重口味的

因為質地較濃郁.所以擦上時就慢慢推.同樣沒有味道

就是明顯的更為滋潤.可是也是挺好擦上的.

然後就慢慢吸收.肌膚表面感覺較有油脂感.

16

以擦在背上的感覺來說她較為喜歡第一款Lotion.

因為她說感覺溼溼水水的很舒服.

而這一款Cream確實適合用在小局部啦~ 因為很滋潤!

後來我還有擦在我的後腳跟處

今年冬天我的後腳跟居然乾到裂開了!! 這是以往不曾發生的事耶..

因為我都有在去角質跟擦乳液啊..怎麼居然會裂開.讓我走路都好痛

這包Cream我用來擦在後腳跟的乾裂處就很讚!!

滋潤度比我在用的乳液還要持久~~~

17

這幾天試用愛妥麗敷料下來..我和小少女都覺的有差.

她的背部舒緩了乾癢後減少抓抓抓.

那紅紅點點的狀況也好像就沒之前那麼誇張了.

背部肌膚原本摸起來粗粗沙沙的.好像感覺也平整許多~

25

這試用小包的包裝其實還很貼心...

在撕開後一次用不完.正面還有透明膠帶可以黏貼.

將開口折疊下來後貼上即可.原本還在猜它的標示是啥意思?

原來是這樣貼心的設計~ ^^

18

用在小少女身上我覺的擦這個比擦一般乳液好用耶..

所以果然是專門對抗肌膚問題的有差.讓我試用後大大的心動了.

然後我在瀏覽 Atopiclair 愛妥麗敷料的官網時.

現有廸士尼的好康大Fun送活動耶!!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興趣的人可自行上網搜尋嘿~

21

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妥麗敷料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