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70874

連著幾天高雄都豔陽高照....

才4月中就熱到令人想開冷氣了!! 夏天是要來了嗎??

現在不是才春天嗎??

就熱到我冬衣都收起來.早早做好換季的準備了..

好像今年熱的特別快.不!! 應該是一年比一年還要熱了..

可怕的豔陽還沒有真正開始發威.我穿涼鞋出去回來都曬出痕跡了!!

然後發現各家美妝都紛紛推出新的防護產品

這篇我來分享來自UrCosme的試用品

知明的日系品牌-DHC 金靚白防曬乳

02

從寄來的信封中拿出DHC 金靚白防曬乳

發現它比我想像中的來的小瓶耶~30ml

這...這...這包裝也未免太可愛了吧...可愛到犯規了啦...!!

長長方方的小瓶裝.上面還給我挷個啾啾!!!

藍白兩色的搭配也很好看.整個令我非常喜歡的外瓶設計!!

03

它是用塑膠袋包裝取代外盒包裝.比較可惜的是產品標示貼在外面

一但塑膠袋丟了.也看不見說明與有限日期了.

要撕下來貼瓶身嘛..瓶身又太小無法貼上去.總之就快點用完就是了..!!

04

這瓶DHC 金靚白防曬乳的防護等級可以一等一的唷~

它有SPF50+/PA++++ 防護力可以說是非常夠力的

05

使用前要先充份搖勻.搖起來時可以感覺到裡面有顆小珠子..

通常像SPF50這樣高防曬系數的產品.大家都會怕它會不會油滋滋

所以收到當下我就好奇的先在手背上測試先囉..

06

它有淡淡的微香氣.然後是乳白色的乳液

質地感覺很細緻.有油脂的滑溜感.推開來帶有粉粉霧霧的觸感

可以推的很勻.不卡粉.擦過後的肌膚表面先是有淡淡細緻油脂感

過一會兒後那油脂感就吸收慢慢淡去...

07

早晨基礎保養後就可以來擦上這瓶防護乳囉~

這麼高的防曬系數讓我很安心.感覺太陽再大我都不怕被曬傷

它擦上臉的感覺就是很水潤細緻.而且是清透中帶著滋潤.

可以推展的很均勻.也感覺很薄透不厚重.透氣度也很好

我害怕的油膩悶感都沒有出現.覺的還挺不錯的呢~

08

擦完後臉部不呈現慘白的模樣.是透明度很高的防護乳.

只單獨擦它出門也不覺的油膩或油光滿面.就是淡淡的油脂感..

其實還覺的這瓶很清透呢~ 用起來沒什麼負擔的舒服

這瓶搭配沒有防曬功用的底妝產品擦最好了.

因為沒有厚重感.再多堆疊一層也OK~現在是我的新寵啦~

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乳 DHC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