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是來自英國的最佳天然有機保養品牌-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

然後這是保養裡最重要的第一道程序.就是清潔保養啦~

溫和卸妝乳+保濕潔顏露 這個清潔組合是我天天都需要用到的!!

最近天氣肖肖..白天是大豔陽天.下午又突然雷陣雨..讓人覺的好阿雜啊!!

就是一股悶熱又潮溼不舒服的感覺.連帶臉都會覺的有騒癢感...

然後臉上的妝..常常到了下午就不保了.溶了...

回到家我只想馬上衝去沖個冷水澡.把臉洗乾淨.讓整個人清爽起來~

02

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的產品是號稱有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

是很溫和的天然有機產品.葉子去爬文看產品的相關介紹

都標榜不含化學成份.不含人工色素及香料..等等.令人感到安心~

而且還介紹是歐美女星愛用的產品呢~

收到時看到這樣很素雅的包裝.就覺的很有質感~

挺大瓶的200ml包裝.外瓶上都是英文.但有貼上中文標示.訊息是很清楚的

03

這瓶是溫和卸妝乳 用了那麼多款不同質地的卸妝用品

我發現自己其實偏好較清爽的卸妝產品.卸妝油我現在都很少在用了..

除非要卸的是大濃妝..那用卸妝油來乳化確實是可以卸的很乾淨.

但就是要仔細洗的很乾淨.否則不小心反而容易造成毛孔阻塞..

所以我這次選擇的是溫和卸妝乳.因為每天出門我基本一定會有防護底妝

如果不是化濃妝.其實我只要卸妝乳就夠了...^^

05

先在手上測試這瓶溫和卸妝乳的卸淨力.來了解它的卸淨力到哪裡..

這樣才能以自己當天化的妝來選擇適合的卸妝產品...

這瓶卸妝溫的質地就像是不太油的乳液..搓起來很柔潤..幾乎沒什麼味道

葉子手上劃了超顯色的唇蜜.防水眼線筆及眼影.遮瑕..

卸妝乳覆蓋後再搓一下子..就發現原本乳白的顏色漸漸變粉紅..

擦拭後..殘留的是淡淡的紅色唇蜜及眼線筆...

所以要這卸妝乳來卸眼唇品其實有點太殘酷了..它用來卸底妝是很ok的~

 04

隨便抓一瓶來合拍一下...這是我平時帶底妝的樣子...

其實一整天下來溶了不少...但因為我用的是新敗入的防水粉餅..

維持的妝感還挺不錯的..這是最近我買的很滿意的化妝品之一啦~

馬上來卸妝囉~~~~~

06

我會先擠適量在手背上...然後再慢慢往臉上塗..記住..要乾手乾臉唷~

輕輕在臉上推勻後慢慢的輕輕按摩後以清水洗淨或以化妝棉擦拭

07

有時候我用卸妝乳卸妝的時候..會覺的臉部有點微微麻麻感覺..

但這瓶我用起來還真是覺的溫和耶..就像在臉上擦清爽型的無味乳液一般

連非常靠近眼週都沒有刺激薰眼的不適感..

感覺柔潤但又沒有油膩感...可以舒服的在臉上多推幾下來卸除乾淨..

08

覺的搓洗的差不多了..就直接擦拭乾淨..我個人認為這樣比較好沖洗...

還沒有用水沖..光是用擦的..我就覺的已經明顯有將底妝卸乾淨了..

而且臉摸起來還超清爽的..完全都不油..我就喜歡這樣的感覺~

09

擦完以後還是要用清水再潑洗一次啦...這樣可以增加溼潤且更乾淨..

接著就是保濕潔顏露囉~~

它就是淡黃色的透明露狀質地..有著一股獨特的氣味.但不是香氣...

可是也不難聞啦~~就像是產品本身自己的味道.

10

保溼潔顏露加水後可以起出很豐富的泡沬...

一開始還以為這樣露狀的質地會搓不出什麼泡泡呢..

結果沒想到它起出的泡泡居然還這麼多.讓我挺意外的...

因為自己一個人又要搓泡泡又要拍照.所以拍出來的泡泡好像不是很多..

但實際上的泡泡是真的可以搓很多呢~我喜歡泡泡多的潔顏品

感覺這樣才可以深入毛孔中徹底的帶出髒污...

11

 柔細的泡沬在臉上搓洗.同樣是很溫和舒服的....

12

好沖洗....洗後臉上非常的清爽啦~~~

而且沒有什麼滑滑的殘留感...可以沖的很乾淨呢~

瞧~~擦乾臉後...乾淨到連我的毛孔都看的好清楚啊....

13

洗後的保溼感維持的還不錯..不會馬上就乾燥或緊蹦的感覺出現...

我個人是覺的確實可以洗的很乾淨啦..

而且還可以偶而搭配洗臉刷或洗臉機來刷洗..更乾淨耶~

14

洗淨我平日的基本底妝.我只要這一組溫和的卸妝乳+保濕潔顏露就很足夠了..

輕鬆洗淨臉龐...去除阿雜給我清爽又舒服無負擔的肌膚...

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 第一次用到的品牌.就讓我很有好感.優的唷~

15  

 

 

 

上網搜尋「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卸妝乳 潔顏露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