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ILDSKIN六月又推出新產品啦~~~葉子第一手來分享新貨!!

大太陽的寶貝們都被熱暈了..曬到爆熱吧...!! 是的...我也是啦~~

所以夏天仍然是一個很需要做好保溼的季節..以免被曬成干啦!!

所以這個月的新品就是----((音樂))-->全新的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

03

MILDSKIN 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的外瓶就很一般般..

一瓶有30ml裝.然後是吸式滴管設計.玻璃瓶裝.

以白色和藍色搭配出清爽的感覺.不過外瓶有沒有華麗一點也不是重點

要裡面裝的東西好用才是最重要的啦~

04

05

不能免俗的要來試試這高濃度玻尿酸精華液的質地...

透明的精華液濃稠度適中.雖說是高濃度.但是它不會太濃郁也不會太稀...

抺起來的延展性很好..而且仔細聞..它幾乎沒有任何味道..

所以可以知道這裡並沒有加什麼香精之類的.我就喜歡這少負擔的產品啦~ 

06

前幾天葉子我才剛去皮膚科體驗了某種光線照在臉上的活動...

所以這幾天的臉部肌膚感覺是特別的脆弱說...

護士還交代要好好照顧.只好勤敷臉..做好保溼即可.其他有酸類的產品都不能用

我回家時還特別在四處翻找所謂單純保溼的產品呢...

突然想起...啊...不就是這瓶了嗎?? 就是這瓶了啦~~~!!

07

市面上的玻尿酸精華液非常多..如何選到適合自己使用的..

當然就是要自己試試囉...不然就多參考真實用過的人說的參考..

葉子是混合性偏油的膚質.有時候還會有些小敏感出現..

一向最重視臉部的保溼啦..所以很愛這類水潤級的保養

09

這瓶高濃度玻尿酸精華液在化妝水後使用...

因為化妝水已經當前導水潤了肌膚.再加上這瓶精華液後顯的更柔潤..

原本微稠的精華液在臉上抺開後變的越來越水感溼潤...

滑溜溜的在臉上多來回擦個幾次就感覺到它慢慢吸收進去囉...

吸收後的感覺還挺清爽的.完全沒有任何黏膩或悶悶的不適感出現呢~

10

擦完臉部很舒服..我喜歡這樣柔潤無負擔的感覺啦~~

當然只有擦這樣還不太夠.現在晚上太熱都開冷氣睡覺啦.

所以保溼更要做夠.不然早上起床會變乾姐姐咧...

精華液後還要再擦層乳液或乳霜才能鎖住滋潤唷~~~

16

 這瓶精華液因為質地不會太濃郁.所以我也這了這麼做..

就是將它加入平時會使用到的底妝品裡.幫底妝加強保溼唷~

像是BB霜或粉底液都可以..照片裡我是與粉底液做混合...

12

兩者以劃圓的方式慢慢混合...一開始好像不太好相容...

但是後來也混合的很成功咧...而且質地確實比原來的粉底液更來的水感囉...

13

擦上臉就特別的有感覺啦..在推開的時候也覺的比平常單用時更好推勻些..

有點水水潤潤的觸感..擦起來好像更顯薄透...

呈現出來的妝感其實也差不多.但自己臉上卻感覺更保溼服貼呢~~~

14

有時候夏天就會因為太悶熱..導致皮膚出現一些敏感不乖的狀況出現.. 

像紅腫.泛紅之類的.有時候局部還會出現莫名紅紅癢癢的東西...

當肌膚發警報告知有不適時.就不適合用太複雜的保養品再給它負擔了..

所以我手邊就是要準備像這樣單純保溼用的產品...

因為我肌膚不乖來找喳時.我只選擇先顧好保溼就好.

用單純的溼潤補給.我的肌膚才會慢慢回到聽話的狀態....

我喜歡像這樣的高濃度玻尿酸保溼精華.來滿足我肌膚不同的需求..^^

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溼 精華液 玻尿酸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