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現在面膜"口味"選擇越來越多囉...

連吃起來貴森森的的牛樟芝這等珍貴的植物都可以入料來做成面膜

這次報名女人知已試用到這款-易宏生技的Jenisa淨白保濕面膜 就是有著這麼特別的成份

上次葉子體驗整盒牛樟相關的產品.裡面也是含有面膜..

當時敷了後感覺不錯.還猶記在心時.就看到這款面膜在試用..

不來報名實在對不起自己耶~~~

順便再一次體驗感受這個號稱含有牛樟芝萃取精華素的面膜是否好用

02

 Jenisa淨白保濕面膜一盒內有5片

金黃色的包裝外盒看來閃亮挺有質感的.可惜寄送過程中有點壓扁到了.

但盒內的5片面膜依然非常完好啦..

03

面膜外說明字樣都是打印在包裝上面的唷..背面也是有詳細說明與使用圖示

看的出品牌是很用心在做產品,葉子也有用過不少為了節省成本就素素一片.

不然就是貼上個標籤說明貼紙這樣.兩者呈現出來的質感是差很多的呢~

0405

面膜的紙質厚度適中..不會太薄也不會太厚...

然後裡面的精華液超級豐富的...面膜取出後非常的溼潤..

袋內剩下的精華液還有非常多耶~~

之前敷過的牛樟面膜是有濃郁的樟樹氣味..所以早有味道上的心理準備了..

果然這面膜也是有著樟樹的氣味.但是淡淡的不會太重.聞起來也不會令人討厭啦~

06

精華液的質地不是太濃郁滑溜的那種.反而是偏水感非常保溼清爽的..

敷起來來也很舒服.我的皮膚非常享受這溼敷的20分鐘唷...

當面膜感覺好像有點微乾時.就把袋中的精華液再倒上補充上去..

就是要讓臉上的面膜持續保溼非常溼潤的狀態就對啦..

所以這敷的過程中是舒服的唷...敷完後還非常的溼潤..

結果我還拿去給家人再敷一次我的二手面膜..哈哈..(太白目了..>.<"

0708

這種超熱的天氣..晚上待在房裡吹冷氣.敷面膜實在是一大享受咧..

靜下心來.撇開白天熱到爆的阿雜心情..好好的幫肌膚補充水份

敷完後的肌膚總算回覆我想要的柔潤了...

而且明亮度也大大提升回來...也揮別了我白天的出油暗沉...

還是要多敷臉啦...這組面膜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不錯唷~~~~

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