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葉子火熱的FG市調產品來啦~~~這篇分享的是參與蜜粉的體驗!!

收到的是知名開架式品牌-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控油瓷效蜜粉

這是2014年9月中旬上架的新品唷~

女孩們最愛的彩妝品,其實都挺注重產品造型的

造型盒身越是可愛漂亮.越容易打動女人心.忍不住就會敗下

所以我覺的彩妝品本身就是挺療癒系的東西~ 

02

Primavista Ange漾緁控油瓷效蜜粉容量是淡粉紅色系

下半部盒身採透明設計,看起來有些許公主風又不失時尚美感

算是挺輕薄的造型.輕巧好隨身攜帶在包包裡隨時補妝用

03

這款蜜粉主要是訴求防止泛油光 維持自然透亮妝容

特別針對在意毛孔粗大.容易出油暗沉的肌膚所設計,

葉子剛好就是容易出油族群的一員啦,超喜歡這種可以幫助延緩出油的產品

這樣炎熱的天氣.老是因為出油而溶妝的我有救了嗎?? 哈哈..

04

旋轉開蓋.裡面搭配的粉撲也同色系漂亮的粉色...

粉撲的柔軟觸感的絨毛材質,質感挺不錯的呢~

0506

使用前先撕去密封的貼紙...發現這盒蜜粉的洞孔並不是做的很多

是集中在中間的部份.使用後我覺的這樣可以控制倒出的量.讓粉感不會太擴散

而這個絨毛粉撲的抓粉量我覺的算不錯吧..

只是因為沾粉的洞孔太少了.所以每次使用要沾很多次....

07

葉子習慣在擦了BB或CC霜之類的液狀底妝後輕拍點蜜粉...

視外出場合決定是要使用粉餅還是拍點蜜粉就好...

大家都知道蜜粉大多是挺輕薄的.對於遮瑕度的功力實在比不上粉餅啊~

是追求自然裸妝或最後定妝使用,但彩妝品中又不可或缺

這盒蜜粉很適合帶在身上,隨時補妝用..因為它漂亮又輕巧

08

使用的方法..盒身上就有圖示囉~~好可愛唷~~~呵呵..

只要壓緊後上下翻轉.讓蜜粉沾到粉撲即可...

10

這天葉子為了實測這蜜粉..所以就在擦完BB後..直接拍上這蜜粉...

這粉撲的觸感真的好柔..拍壓在臉上時還挺舒服的~~

然後它的粉感真的好輕薄..輕薄到一度我覺的很無感...@@"

就會想要重覆的多拍壓幾層..才能稍稍感受到一點粉感啊~~~

商品特色裡說可以柔焦毛孔..但是我拍了那麼多層.毛孔依然很囂張說~~~

09

使用後整體我覺得...在遮瑕度的部份它真的是挺無感的..

但是吸附油脂減少油光是還稍可以接受,柔焦毛孔對我也是不及格..

或許它要很細小的毛孔才有感..但總不能不顧咱們這些毛孔粗大的吧..>.<"

因為粉感非常的細緻.所以呈現出很自然裸妝的感覺

如果是本身膚質就好的人使用應該就會有淡淡清爽妝感.

但是膚況不好的人用來它上妝,還是會原形畢露,沒有安全感的..

除非你前置擦的底妝遮瑕很夠力.就可以用這款蜜粉來定妝啦~

12

對於提升明亮氣色方面來說..我也覺的還好

但也因為它的質地夠輕薄,所以在出油後的補妝倒還挺清爽的

多拍幾層上去也不怕妝會糊掉,還是有新清一下妝容的好處..

葉子實際的使用後分享.給您參考啦~~~~

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粉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