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最近入手的女人知已試用品-DOCTOR KITS全效活膚修護CC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OCTOR KITS-全效活膚修護防曬CC霜

小小一條攜帶方便的30ML 集合了隔離防護與潤色..

底妝可以說是一條搞定唷~

02

現代人講求速度就是要快..所以每天早上我要時間快趕不及時..

真的就沒法在那裡先擦隔離防護品.再擦粉底液或BB&CC類的底妝做修飾.

會最先選擇拿來擦的就是集防護功能與潤色效果合一的來擦啦~

分開使用固然也有它的好處.但來不及時只能求快又精簡快速逹到基本要求囉~

03

DOCTOR KITS全效活膚修護CC霜就是這樣一瓶可以快又精簡的底妝品

它有吸引我的高系數防護SPF50+/PA+++

解決我最重視的防護隔離問題..減少光害是很重要的啊~

04

再來是潤色效果...它擠出來是這樣淺膚色的.抺開後可以看見質地倒是挺細緻的呢~

0506

早上起床急著出門時...我最近選擇擦這瓶CC霜唷~

因為是新來的朋友.總要多光顧欽點它幾次..

才能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質囉~

它的質地細緻.擦上臉的感覺挺潤的.而且沒有什麼太明顯的油脂感

好推勻.也不太卡粉..眼週細緻處須慢慢堆疊即可均勻.

07

全臉均勻塗擦後...整張臉就明顯白了一號!!

是有修飾到膚色了.而且感覺擦上還挺細緻.清爽不油膩.透氣不黏..

肌膚的舒服度是有了.但是感覺膚色修飾的有點稍稍過白.

然後明明不覺的油.但表層上有些許滋潤油光出現..

或者應該形容說是....光澤!!!

0809

葉子我是容易出油的膚質.很怕臉上疑似油光的光澤.

這樣會感覺像是出油造成的耶~~~((沒安全感))

所以我還會再另外拍上一層可以柔霧掉的蜜粉..來幫自己柔焦一下吧..呵呵..

再加上唇彩.整個好氣色的淡淡妝感就出現了...

10

全部彩妝才剛完成.就是會覺的臉色太過白了些..

但是隨時間..膚色會自己調整成挺剛好的色調.感覺看起來就不那麼不自然囉..

因為我也是容易暗沉的膚色.所以一開始白一些些我還能夠接受.

這樣等真正開始暗沉時..就會中和回來了啦...呵呵..

這瓶CC霜大致上來說還算OK的..

也沒什麼不適應的缺點.我會持續把它用完唷~ 

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隔離 防護 潤色 CC霜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