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女人們每個月固定都要關注的事..!!!

FG美妝雜誌這個月送什麼?? 有沒有什麼超值必敗的贈品呢??

常常在FB美妝討論社團裡看到有人這麼問..女人啊~很會分享第一手消息啦..

有哪裡好康的事情總是藏不住啦~

這10月的FG美妝誌葉子也來熱騰騰分享了~~~

同樣是很超值的二本,然後這次的贈品是-DR.H機能性防曬霜 10ML

是全家才買的到的版本啦~~~~~((小小一條有點空虛啊~~~

02

來看看本月份的精彩大岡囉~

有獨家全民女神葛瑞瑞的沖繩婚禮大公開!!

66款時髦唇彩 / 時髦小物提升秋的流行度

夏-->秋女神級穿搭袐招

SOS!! 4招搶救崩潰肌

安心亞 撞色X拼接打造不衝突的完美衝突

03

超美的葛瑞瑞幸褔婚紗在沖繩開拍..

整個鏡頭美到令每個女人都感受到幸褔了..!!

這婚紗拍的好夢幻..絶對是一生最美的記憶之一

另外還有幕後團隊辛苦的拍攝過程,雖然可以感受到工作人員的辛苦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

因為呈現出來的畫面都是完美的瞬間..我好喜歡這樣照片的氛圍啊~

04

另外..封面人物...咱們宅男女神-安心亞

來展現撞色X拼接打造不衝突的完美衝突的穿搭

最近因為出新專輯 經常可以看見漂亮的安心亞

然後這次她一頭淺灰金色的髮色很吸引我注意,讓她的膚色顯的更白晳啦~

好身材就是怎麼穿怎麼好看!!!

0511

66款時髦唇彩總評鑑!!!

橘色,紛桃紅色,紅色...讓我一次看的很過隱耶~

雜誌中有到,在許多彩妝品調查數据中發現,若女人只能選擇一項彩妝品時

大多往往是選擇口紅,口紅是最能立即改變女人樣貌的彩妝品項

每個女人的化妝包或化妝枱上也不會只有一支口紅.

所以色彩多.變化質地多.這期鎖定了近來強強滾的三色來評比測試

評比了顯色度,圴勻度,唇紋修飾..給最近週年慶想入手口紅的人有效的參考唷~

1215

然後秋季保養彩妝人氣焦點評比與彩妝技法.美髮造型...當然也通通都有~

1819

另外這一小本就是穿搭誌囉...今年秋天的流行時尚穿法..

也給各位寶貝們有一定的參考度..感覺整個年輕活潑風格啊~

21

另外吸引我相當認同的是...孔念真這位漂亮的歐尼印花穿搭術

從韓劇"主君的太陽"認識了一開始覺的完全不漂亮的女主角孔念真

第這一次我目前尚在追戲中的"沒關西啊~是愛情"的孔念真.

真的覺的她有好大的轉變.越看越漂亮,有她獨特的氣質與魅力!!

尤其是她完美的身材比例.瘦腰與長腿.怎麼穿都好好看.好性感..真的超愛她的!!

這一次的沒關西啊~是愛情劇中..我早早就驚豔於她的特殊穿搭

沒想到這期的FG也有相關的分享呢~~~讚讚讚!!!

2022

看完了雜誌...接著也順便來分享這瓶贈品的使用心得囉~~

才10ML小小一瓶,真的會令人有點不滿足感啊..

但是也可以讓我用好多次..或是有要外出時..這樣的小瓶裝是很輕巧好攜帶啦..

我本來也是想留到外出旅行時攜帶.但這幾天因為好奇.就拆了它用囉..呵呵..

DR.H機能性防曬霜 有著SPF35與3顆星的防護度

然後這是有潤色效果的淺膚色...

23

DR.H的產品葉子一向也挺喜歡的,而且他們也常在推出新品

這瓶實際用起來比我想像中的來的好用呢~

它是質地挺輕盈的,而且水潤好推勻,沒有厚重感.也不油膩

推開後感覺很輕薄.好透氣..擦起來不會太白

反而有點淡淡的調亮膚色,對於打底提亮來說還挺不錯的.

這瓶咱下次可以考慮敗入正品啦~ ((筆記...

24

本月份的 FG美妝誌.....有精彩內容可以看.又有贈品可以拿.

這麼超值的....難怪總是令美眉們人關注啊~~~~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