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葉子每天出門前都要擦上臉的底妝產品....今天欽點的是哪一瓶呢??

嘿嘿...其實化妝桌上根本已經不夠擺了...

姐的桌邊就有個五層抽屜行動小推車...每個抽屜裡都放了一堆彩妝品..

光是底妝瓶瓶罐罐自己就快放滿一個抽屜啦!!!

每天我會依心情與膚況或需求來選擇想要擦哪一瓶..或是那陣子特別鐘愛哪一瓶..呵呵..

這篇來分享的是新收到的體驗品- Mdmmd 新CC霜

還真是金黃閃閃的外盒及內瓶呢~ 是走貴婦風嗎?

02

 Mdmmd 新CC霜還真不小瓶耶...它是細條狀的..容量有50g

因為是金黃色的..燙金的字樣與瓶蓋..讓產品整個顯的很有質感

瓶身與外盒後都有印上使用說明與用法,標示日期.使用前要先看看唷~

讓我感到最滿意的是它還有高防護系數耶..SPF50加三顆星星..

這樣我就可以一瓶搞定不用再另外多擦一瓶啦...!! ((開心~~~

0304

細尖的出口很好控制要取出的用量...好按壓的管身輕輕一擠就可以擠出需要的用量

與印像中的CC霜一樣是白色質地..裡面還含有細小顆粒

在手背上試擦時..覺的它很好推勻..顏色不會太過白....有粉霧感

0506

自從這支 Mdmmd 新CC霜來到我手中的這一陣子..

我還真是很勤勞的的在用它耶...因為感覺最近膚況不是太好..不想擦太厚重.

CC霜又是以輕薄透氣再帶有一點微保養.所以當然是首選.

尤其我又在體驗它..當然要好好的用它一陣子才能來分享感受嘛~

07

新CC霜是好推均不會卡粉,但它不是絲滑的那種質地唷~

它讓我感覺是潤潤加上粉粉的感覺...然後擦起來沒什麼油脂感...

剛擦上去會覺的很白...馬上調整膚色..看起來好像很厚重..

實際上只是薄薄一層....

0809

或者說...你想多擦厚一點..完成後看起來也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呈現有點光澤的明亮感..感覺還挺舒服的..不油膩也很透氣沒錯~

是讓人感覺很清爽的質地..但在遮瑕的表現上只能算還好唷...

15

其實想要好氣色..過一會就會沒那麼白了..膚色會較自然..

看起來也很有裸妝效果..至少直接出門也不會嚇到人啦...哈哈...

但如果想要更有妝容感的話...可以拍上粉底..再上個淡妝....

11

淡妝完成後.....

12

完成淡妝後看起來氣色就更好更明亮啦~~~

而且底妝的感覺比起一般的粉底更來的舒服輕薄呢~

喜歡這款新CC霜還挺控油的效果..讓臉部不會太有油光..

又有高防護力..夏天來用應該挺優的唷~~~

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c霜 底妝 粉底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