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都說了女人要好好愛自己...不管身邊有沒有男人愛..

或是身邊的男人夠不夠愛.有沒有很愛自己都不管..自己一定要更愛自己!!!

唯有好好愛自己..其他人才會來喜歡自己...

尤其在這個愛美的年代...愛水不止是顧外表..照顧自己連內在.裡子都要顧到..

清潔不再只是一瓶搞定!!! 因為女人又比男人來更為敏感與私密呢~

現在咱們女人越來越幸褔了..市面上就有很多貼心的私密處清潔品出現..

這篇葉子來分享最近試用到的二款優質品啦~姐妹們又有新的選擇囉~

【Eveline】潔禦女神護蜜膠(一般日用 & 防護型)

02

【Eveline】潔禦女神護蜜膠(一般日用 & 防護型)

私密處專用的清潔用品居然還分為二款不同時期不同的呵護!!! 這厚工咧~

紅色這瓶是每個月那幾天報到時專用的防護型護蜜膠

很好認是它使用紅色字體還有紅色十字標示.很醒目的提醒這是小紅專用的..呵呵..

所以我是絶對不會用錯瓶滴啦~~~

03

再來這瓶就是一般的日用型啦~~~~

日用型護蜜膠是平時可以使用的,這二瓶都有250ml 容量也不小

咱們女性的私密部份比其他肌膚來的更為細緻脆弱,也更為敏感..

所以不建議與一般沐浴乳與香皂一起做清潔...

所以才會有這樣專門為"妹妹"特製的專用呵護清潔護蜜膠啦~~~

而葉子我平時早就都分開在洗的..不會跟身體用的混為一用唷~

0405

這一組來葉子家挺長一段時間的...因為就是要好好的給它完整體驗看看!!!

剛好...很不順的..似乎在配合這組試用..2月份姐我的小紅整個給你延長好多天!!!!

確實是讓我好好的給試用到了啦~~~~~~~((氣!!!!!!!

大家也知道在年假期間的天氣真的是給它好到爆吧!!!

南部的天氣還好到讓我流汗咧...再加上生理期來擾亂..悶到不行~~~~

06

但是我卻很期待洗澡時刻使用這瓶-->Eveline 潔禦女神護蜜膠(防護型)

小紅時間就要用小紅字瓶...我不會拿錯的啦...很好認!!!

它是透明露狀..質地有點小微稠...加水很快就起泡啦~~

07

泡泡會越搓越細緻...在搓揉的感覺就有點膠質感...

香味非常清新...聞起來有點像花香護墊的味道...

呵呵...總之就是超好聞的淡淡香氣!!!

洗起來的感覺好溫和..完全不刺激..還很有柔和感呢...

女孩們都知道..台灣悶熱的海島型氣候經常容易悶的很不舒服..!!!

尤其是那幾天還伴隨著血腥異味...!! 有時超怕別人會不會聞到呢...

搞的自己神經兮兮的..這瓶洗後讓我"局部"真的清爽舒服許多....哈哈..>//<

0809

好不容易等到乾淨後我也開始用這瓶了日用型了....!!!!呼~~~~~

Eveline 潔禦女神護蜜膠(一般日用)

這瓶平時用的時間比較多..也會比較快用完...

它的質地感覺上比起防護型來更稠一些些...顏色也稍微淡一點...

但兩者香氣很相近...味道都是很像花香味的護墊....

這個花香味我就是覺的熟悉又好聞~~而且也幫助去味~~~~>//<

1011

二者洗起來的感覺我覺的是差不多...他們二者是差在成份的不同...

針對不同時期的使用有不同的呵護幫助.

而且很溫和就算不加水直接使用也不會覺的太濃郁..

搓洗起來一樣舒服柔潤..好沖洗不殘留...

12

13

保持私密清潔.舒爽.嬌嫩..這組合使用後感覺很溫和..

可以天天使用..呵護自己不間斷 果然是女神級的...葉子分享給您參考嘿~

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密清潔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