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15年3月底第一次出國來趙日本自由行....終於有機會踏出台灣了..泣!!!

葉子總算是感受日本乾冷的天氣..撐到回台時還大大的感冒一場!!

到現在還在酷酷掃咧...

出國當然好玩..但是肌膚的受到乾冷的反應可不好玩...

在日本的第二天就感受到肌膚極乾且繃繃的表情紋都好明顯..

但帶出國的保養品好像保濕擦太不進去,無法真正舒緩肌膚不適啦..

於是在回來後馬上試用新來的保養乳霜--這瓶可讓我超期待的唷~

02

來自西班牙Diet Esthetic 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

這簡直是貴婦等級的優質乳霜耶..我當然超期待!! 珍貴的魚子耶..

話說這次去日本也吃了超美味的魚卵..只是顏色是紅的不是黑色的..呵呵..

讓俄羅斯人稱"返老還童"的黑鑽就是指這個黑色魚子嗎?

魚子精華到底有什麼魅力? 讓許多歐美巨星與名模熱愛?

感覺珍貴又高貴的魚子精華.萃取來加入乳霜.會與肌膚碰撞出什麼火花呢??

03

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的整個瓶裝感覺非常有質感,容量有50ml

雖然包裝沒有很華麗,但依然不減產品透露出的低調奢華感

因為光是外盒的黑色魚子就是超超超級吸睛啊~

0405

由透明的玻璃瓶身可看見裡面灰白色質地,撕開瓶蓋封膜看見的第一眼

好像火山灰的泥巴色...呵呵.....

然後在挖取乳霜的同時.感受到獨特的濃郁細緻...

西班牙Diet Esthetic還有很讚的品牌堅持.像是不含防腐劑不做動物實驗..等等

黑心的商品實在太多了..我們真的需要多點實在的良心堅持的產品!!

06

第一次的接觸...當然是手背的第一道試擦...

這魚子乳霜細緻的質地..一抺就順開...真的很柔潤耶~ (喜~^^

然後聞起來有股很優雅的淡雅香氣...不濃郁的味道..是好聞又舒服的

07

日本回台後..溫度真的差很多...像是從超級冷氣團突然升高溫...

變的極乾的肌膚無所適從的給我敏感不適了幾天..就是刺刺痛痛的..還紅紅..

所以當然是除了加強保濕外.還更要滋潤才行啊..

可是越來越熱的高雄..擦太滋潤又好像很悶..我可是怕熱又怕悶的..(((要求真的很高耶你...

還好這瓶剛剛好是我最喜歡的適中滋潤感耶....超開心的!!!

10

肌膚不適時就不要擦太多的瓶瓶罐罐...要簡單保養就好...

洗完臉-->堅持一定要的化妝水--->精華液--->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

這是一抺就順開..化開的乳霜..有一定的滋潤度..但是超級細緻好推的觸感

讓我一用就愛上,看起來濃濃的.可是在局部來回推個幾下就吸收進去了!!

1112

不油膩..完全好吸收...很親膚性耶...擦起來肌膚感覺澎澎潤潤的好舒服

溫和..反而是舒緩了一開始的不適感..讓我一用驚豔耶~

沒有我害怕的表面悶覆感.皮膚可以透氣自在呼吸..喜歡..喜歡..喜歡~

131415

擦完後也沒有黏膩感,現在春天使用正好很舒服..

就算是炎熱的夏天應該也是可以接受的,因為熱了會吹冷氣嘛..

喜歡擦上這瓶乳霜的溫柔感受,有感受到魚子精華受到熱愛的原因了..

這幾天我早晚擦這瓶貴婦霜,真的給它感受到回來了..我的肌膚回來了...

16

第一次感受到貴婦霜的柔潤感受..搭配按摩拉手感提對熟齡的肌膚更佳呵護

讓我一試愛上的魚子精華.真的好喜歡...完全中了我喜歡的乳霜要求

告別冬天一樣可以享受這瓶貴婦霜唷~~

08

 

以上為葉子實際試用的感受分享.有閞產品的相關資訊.請自行上網搜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霜 魚子精華 滋潤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