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elle 美妝大賞 擔任美妝大使進行到9月份!!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啊~~

再三個月就要結束了耶..有點淡淡的不捨說~ 

因為每個月的一堆體驗品還真是令人充實,

但進行到這個月..真是意外的輕鬆..因為盒子收到打開好....好空虛!!

這個月就只有三樣!! 三樣睫毛膏耶~~~呵呵~~~

02

這三款珍貴的的睫毛膏就如明細字條所列...

1.benefit 捲出完美睫毛膏

2.Dior 絶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3.嬌蘭 睫毛小惡魔 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

只有一款是正品,其他仍然是試用小管兒~

但葉子姐依然親自好好體驗一番再來公正評比~

01

05

先來看看葉子姐姐我的睫毛吧....因為是過敏體質,很容易眼睛癢

從小就很愛揉眼睛..造就了如此稀疏又細短的殘障睫毛 非常無存在感~

想要晶亮大眼,就一定要刷層睫毛膏是吧..

先來夾翹睫毛一下.............這是必須的程序!!!

06

04

首先是這支Dior 絶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之前就有用過這知名專櫃品牌的睫毛膏,不暈染的效果讓我很滿意

於是這次不自覺的先選了它打先峰試用............

0708

睫毛膏的刷頭設計一向是各家不同,如何才能刷出根根分明的圴勻沾附,

一直是各家相爭所在,這支的刷頭是由粗至細,越前端越細,

所以可以刷到較難刷到的眼頭處,還有修飾拉長要加強的地方,

感覺這支睫毛膏試用品的量好少..整支睫毛膏無法沾滿

最多只沾到一半,我要反覆的沾附再刷幾次才有感覺....((嘆~

09

但刷出來的成果是很不錯的..明顯的根根分明,完全不結塊,也不會有雜亂感

可以刷出乾淨又纖長的睫毛,而且這支試用品讓我感覺不太好上手

我相信正品應該可以沾附的更好更順手,整天使用下來我真是超滿意的

完全不暈染,防水..我出油,流汗都不影响..維持我乾淨的眼妝..

果然沒讓我失望!!!~ 而卸除也是很ok滴唷~ 大推

1011

benefit 捲出完美睫毛膏

一支可愛小巧造形的正品,它的刷頭很特別..有別於常見的長刷毛

它的刷毛非常的短巧,齒節很清楚易見,搭配微微的弧度..

1213

微微的弧度很好掌握刷感,可以輕易抓住睫毛根部再往上刷起~

微微的以z字型幫助沾附後再向上揚刷起,有點像在梳睫毛的感覺~

1415

使用後覺的纖長度還好,濃郁度也不夠,但還算根根分明..

防水,防油度的表現也不錯,整天下來我的眼皮也沒什麼被沾附到.

感覺已經算不錯的等級了~~~

1617

嬌蘭 睫毛小惡魔 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

取的很勵害又吸引人的名字..來看看這支是不是有這麼勵害呢??

18

三支的刷頭都有著不同的設計,這支也是短毛型的,齒距一樣很大

前端處較細小些,方便刷眼頭及較細微處,因為刷毛短..

所以感覺沾附睫毛膏的地方主要是中間主體處

讓睫毛抵在根部處再往上刷起..

1920

本以為刷距這麼大了應該會根根分明..但其實有點會沾附相黏..

上圖是我還有用小梳子梳理過後..纖長度與濃厚度都算還好...

不仔細看還看不出有刷睫毛膏呢..==

21  

 整天下來的結果...我暈了......我暈了.....哈哈..

是睫毛膏暈染的很明顯..白天悶熱..有點出汗與出油..

還好有時時在查看...因為都是這樣...!!

常常要擦拭整理...很沒安全感~~~~

22

因為如此...對於我這個油眼皮...這支我就不推了...

而且不會再用第二次..要冰起來~~~

23

以上...三支睫毛膏的評比...我想姐妹們應該看清楚了..

其實三支都很好卸除,用專用的眼唇卸妝液會卸的很乾淨..我一向只要求不暈染

那也是最基本的要求吧..這三支..我個人最喜歡Dior的絶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這裡有更多使用心得可以參考唷~

ELLE官網:http://www.elle.com.tw/

ELLE美妝:http://www.elle.com.tw/beauty

ELL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