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同事推薦她家附近有在賣好吃的手工餅干,這天我好奇的訂了一盒來解饞

有些人就是獨愛手工做的烘烤的餅干,味道與口感就是與市面上買的餅干不同

更多了一份獨特的奶香與濃郁滋味,葉子也超愛呢~

這家叫做"餅乾宅急便"的在FB也設有粉絲團,隨時有產品資訊與大家分享

喜歡的手工餅干的人可別錯過囉~

02

這盒就是姐我訂的手工餅干!!

漂亮大方禮盒包裝,裡面的餅干細心的個片片包裝,用來送禮很適合

手工餅干總是給人帶來一股幸褔的感覺,就因為它是手工一片片用心製作出來的

所以也讓人多感受到那一份用心~

05

 瞧瞧這手工餅干...做的好可愛唄~

06

餅乾宅急便有多款手工餅干,葉子這一盒裡共有五種口味~

黑糖核桃 / 蔓越莓酥 / 古早味奶茶脆餅 / 脆巧客力燕麥 / 熊幸福

每一種都好吃涮嘴令人想一片接著一片送入口

尤其這個熊幸褔的小熊造形餅乾,大人小孩都會被可愛模樣給征服的啦~

每一片都單獨包裝,想吃幾片就吃幾片,連想偷放幾片在包包裡吃也沒問題

09

基本的那幾款的手工餅干就已經很受歡迎了,但裡面也有姐我最愛的一款唷~

古早味奶茶脆餅<---超愛它吃起來帶有淡淡的伯爵茶香,

每一次咀嚼都散發著一股清新的茶香味,讓我超愛的!!

香香脆脆的還有杏仁片的濃郁香氣與奶香,用來配茶好對味!!

15

脆巧克力燕麥更是滿足了巧克力控的人,不會太甜的微苦感

加了燕麥酥酥脆脆的讓口感層次更豐富了

07

咱家小妮小今年生日的時候.我訂了一塊客製化的手工寫字餅干

拉拉熊一直是咱家小妮子最喜歡的娃絓之一,咱們母女姐妹老是無法抵抗可愛的東西啊~

我請老闆娘幫我做拉拉態抱一個愛心的姿勢,

然後裡面寫上我要祝褔的話..其他讓其自由設計,收到時真的超喜歡又滿意的!!

10

看看..用心的禮盒包裝!! 送到時還挷了個超漂亮的蝴蝶結啊~

害我都不敢先拆開看裡面的餅干實況..怕自己挷不出這麼"正點"的蝴蝶結~

是女兒拆開後我也才親眼所見啊!! 連姐自己也驚豔到了!!

哇~~~哇~~~哇~~~包裝的太精美了吧~

11

 超級漂亮的手工餅干..拉拉熊做的好可愛,上面寫的字和圖也是!!

整整比一個手掌還要大,而且還很有厚度呢,果然是真材實料

這扣扣花的肯定有值得了..呵呵..

卡哇伊到最高點..我女兒大喊..好可愛啊~~~~我捨不得吃它啦~

12

看見小妮子驚喜又開心的表情,就知道她超喜歡的,拿起來猛拍照..

要她吃一口嚐嚐味道,她想了好久也不知從何下口啊...

最後狠心的啃了一邊耳朵...直說濃郁的餅乾香,超脆好好好吃!!

這一片..咱們倆可是慢慢的喀..慢慢的品嚐..才把它給吃完的呢~~

1316  


另外一提,葉子還有看到他們還有賣小朋友滿周歲時的抓周餅乾唷~

各行各業的糖霜造形抓周餅乾可愛萌爆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好吃的手工餅乾,真材實料,口味滿分,分享給同樣是吃貨的你啦~~~

04

 

上FB搜尋:餅乾宅急便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