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大家都知道,眼睛最容易透露年齡的袐密!!

尤其是有些年紀的熟女,就算皮膚保養再好,眼週如果出現紋路.

還是一下子就被視破啦~所以眼周絶對不容忽視唷~

這篇來分享葉子我最近難得用到的一款很棒的眼霜~真心來大推一下!!

美國原裝進口的-Biecla 碧珂媞 微循環M2藍肽煥眼霜

02.jpg

白色條管狀尖頭設計的微循環M2藍肽眼霜,看來就是白淨舒服的產品

含有多款滋潤滋養成份,一看介紹就感覺很威~(可自行上往查詢相關成份介紹)

姐就因此被升火~結果即將一試成主顧了,因為這瓶真的很不一樣啊~

03.jpg

尖頭出口設計很好控制擠壓出來的用量

眼霜的顏色是少見的自然淡藍色,因為它強調無色素添加~

還有我愛的無香料,聞起來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只有淡淡產品自己的氣味,這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了~

04.jpg

這眼霜的質地我一試就有驚豔到!!

它親膚性非常好~輕輕一抺就馬上延展開來~

然後吸收的表現也很棒,那滋潤是很明顯的唷~

05.jpg

06.jpg

像葉子姐我也開始感受到歲月的威脅了~

現代人的通病我都有.熬夜,睡眠不足...這都是讓眼睛疲憊的大問題.

更何況我還有鼻子過敏,就成眼周循環差,形成黑眼圈...

內在的問題除外.還有乾燥.紫外線的光害...真是太可怕了~~~~

所以我需要眼霜這樣有力的幫手!!

07.jpg

 

09.jpg

Biecla 碧珂媞 微循環M2藍肽煥眼霜我這陣子在早晚都有乖乖使用

因為它是我愛的滋潤質地,夠潤又不厚重唷~

每眼下點個二顆米粒大小,然後用無名指輕輕延展開來~

它夠柔潤柔滑~所以還可以延展抺到上眼皮的部份

在擦的過程中,還可以感受它有一種微膠質的觸感

10.jpg

整個眼周都要仔細帶到,眼下要用輕點按摩的方式.幫助循環吸收

眼尾的部份我會用手指稍微撐開~再輕輕按摩,來撫平有可能形成的小細紋~

很愛它吸收後輕透不悶的舒服感~摸起來潤潤的,而且滋潤緊緻感也很持久~

11.jpg

很認同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認真花時間在自己身上做好保養

雖然天生麗質的人不少,但是有保養跟沒在保養的人在時間的拉距下一定看的出來~

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做適當而不過度的重點保養,美麗也會回饋給你~~

這瓶眼霜是近來姐用到最喜歡的眼霜,分享給您唷~

12.jpg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