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嘿嘿~姐這篇又來分享心機小物啦~

上次分享穿了好塑身的塑身衣,連身邊的姐妹們都被我洗腦到也一起敗入

結果就是一收到好穿後又馬上買入好幾件,大家一起努力當個有腰的女人啊~

這篇咧~~就是來分享下半身囉~

同樣是我很喜愛的品牌-->aLOVIN婭薇恩 消卡推脂動塑隱形褲

02.jpg

 aLOVIN婭薇恩 消卡推脂動塑隱形褲在過年前收到~

所以年節期間偶而都會穿到它,現在可以來分享一下穿後的心得

這件動塑隱形褲有2個尺碼,葉子我的大屁屁是穿偏大碼的啦~

03.jpg

其實葉子我本來就有穿塑身衣的習慣,尤其是會穿束到大腿一半的

但有時候穿裙裝或緊身長褲就會看見痕跡實在很醜

所以有時候就要像這件短短小巧設計的動塑隱形褲來搭配穿衣更好看

04.jpg

這件看起來就像一件安全褲的樣子,但它的剪裁設計可真是不簡單~

針對女人容易有的馬鞍處有隱形加壓,要視覺上看起來有修飾感受唷~

05.jpg

06.jpg

這件褲子我沒有辨法平鋪的很漂亮來拍照...

因為它的獨特設計處處是心機~

針對女人的屁屁啊..哪裡要加壓,那裡要壓縮拉提,都有不同的織法呢~

它就要你好穿,好動,邊走邊塑,讓咱們輕鬆有漂亮的屁屁~哈哈.

07.jpg

褲底的部份是透氣的纖維網紗布,穿起來確實一點也不悶熱

08.jpg

這天在家我順手用手機拍下有穿跟沒穿的臀線~

看來好像差不多,但其實是有那麼一點不同唷~

左邊穿著一邊內褲感覺屁屁比較下垂,褲子的折紋比較多

右邊有穿這件動塑隱形褲,屁屁感覺看來較集中上提結實許多啊~

09.jpg

10.jpg

外在看起來有些微的差別,但姐我實際實起來感覺很舒服~

它沒有什麼緊身的感覺,完全沒有勒住腰或卡住腿的不舒服

整件小褲褲很柔軟,我根本就是把它當一般的平口褲跟內褲在穿啊~

11.jpg

穿裙子也不怕走光~~因為乍看就像一件安全褲啊~ 哈哈..

有穿這件的時候感覺走路還挺輕鬆的,只是姐的大腿可能太粗了,有時候偶而會上捲

如果它的褲管可以再長一點更好,就更能包覆我那相親相愛的大腿根部了...哈哈..

12.jpg

姐簡直就是把它當機能內褲穿了,而且連睡覺也可以不用換下來~

因為真的舒服無感啊~有這樣貼心動塑的小褲,再搭配塑身衣~

幫努力減肥的姐有事半功倍的感覺~

13.jpg

上網搜尋: aLOVIN婭薇恩 消卡推脂動塑隱形褲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