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試用邀約:for-candy@yahoo.com.tw ((肉感的葉子也要追求漂亮美麗.這裡有我分享各種好物/美食.追求豐富生活的記錄點滴.....))每篇皆真心分享.好用就好用.不適合就不適合.這裡沒有作假.產品不怕我說真心話的.就來邀葉子試用吧..^^

在高雄生活那麼久了...一直很習慣住在南高雄的生活..

第一次搬家到北高雄..對於這個區域真的是不太熟悉...

8月底搬家到現在都幾個月了..

還是想念南高雄那裡吃的東西.也許是習慣了吧..

總覺的北高雄的店我還是有些吃不慣..

但仍努力的嚐鮮中...

這是在咱住的附近一家麻辣火鍋.每次經過看見裡面的客人都不少

它是位於建工路.高應大附近的-旺舍麻辣燙

這天心血來潮.2個人就晃進去吃了..然後忘記拍門面外觀了..

01

一開始葉子也沒打算要寫這篇食記....

後來發現它裡面的火鍋實在太可愛了..!! 才忍不住用手機拍了些照片...

現在來看看葉子隨手拍的分享吧~

它1個人頭是199元吃到飽.沒有服務費.是超級平價的唷~

我們選擇了鴛鴦鍋+火烤

一邊是豚骨昆布鍋.另一邊是麻辣鍋...至於火烤....

哈...就在正中央那面那個小烤盤!!! 有沒有這麼可愛~~~~

02

這特殊的鍋子擺上來時...我們兩都睜大眼睛...@@"

哈..哈...從來沒有看過火烤兩吃有這麼小的烤盤啊....

它的大小大約只夠放二片肉而以....

10

03

來看看它們的菜單吧~

它們有5種鍋底可以選擇...連素食鍋都有耶~

05

然後可以無限點用吃到飽的內容大多就是一般常見的火鍋料...

沒有任何海鮮...肉片有豬/牛/羊....還有烤肉的肉片

菜單內容算是普普.沒什麼特別的招牌或特別食材

04

 這是烤肉用的豬肉片...因為牛肉片太油了!!所以我們固定點豬肉

它看來不像有醃漬過.應該是有淋上一些醬汁吧~

然後一般的火鍋豬肉就也是一般.都切的很薄就是了...@@"

06

雖然這樣的小小烤肉盤很特別...但是我也發現它的缺點..

就是烤肉的油脂都會滴到火鍋裡面....

那個小烤盤兩側也有開個小洞.好讓油脂流出...

就醬順勢流進湯裡"加料....

所以我們最後都用衛生紙去清盤面吸油..

07

 烤盤因為較高沒有直接受火吧...所以肉片在熟感覺也比較慢些...

還好二個人吃一鍋.不然若是一次烤2片又多人等吃時..

可能真的等到天荒地老....

08

我覺的這家的火鍋在調味上偏清淡...

沒那麼重口味...吃起來倒也覺的清爽.麻辣鍋的部份也尚好

鍋底豆腐跟鴨血感覺還不錯.以199吃到飽的價位來說..

我覺的還算OK唷~至少愛吃肉的人可以吃的很開心~^^

09

店內還附有紅茶...喝起來也是一般..還好沒有太甜~

13

還有冰淇淋啦~~~~裡面有多種口味讓你自己DIY

11

葉子也來了二球....感覺他們的冰淇淋有些偏軟的口感..

在挖取的時候就有感覺到了..不知是不是保存的冰箱冷度不太夠??

12

以下是店的資訊....

以199吃到飽.不另收服務費的CP值來說算一般..

店內感覺是普普..口味挺一般.算大眾化吧~

但光是"吃到飽"就讓附近很多學生來吃粗飽..

我的評價是還好.但咱家老爺就不太喜好啦..

因為沒他喜歡的海鮮..哈哈

但其實也是很不錯的平價享受嘛...有機會還是會去滴啦~

14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葉子的嚐鮮體驗館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K
  • 銅盤的小,烤肉需要技巧。
  • Candyworld
  • 這樣的價格,CP值很高耶
    台北的物價根本吃不到ORZ
  • Emily
  • 看起來很不錯

    你的新家和舊家差很遠嗎
  • 就南高雄和北高雄..區域大不同...

    葉子 於 2013/11/29 16:50 回覆

  • jialun
  • 肉片也是無限供應嗎??
  • 是的唷~~~^^

    葉子 於 2015/09/24 11:5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