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試用邀約:for-candy@yahoo.com.tw ((肉感的葉子也要追求漂亮美麗.這裡有我分享各種好物/美食.追求豐富生活的記錄點滴.....))每篇皆真心分享.好用就好用.不適合就不適合.這裡沒有作假.產品不怕我說真心話的.就來邀葉子試用吧..^^

act_131220_02031365789  

現代人超愛網購的.在網路上購物可說是方便極了.葉子我就是網購一族的!

在家動動手指就可以買東西.難怪一堆人愛宅在家~

小三美日是目前最夯的美妝通路之一.也是葉子常網購的好所在

它不僅網羅各國的人氣保養、彩妝、香水等!

還在北. 中.南都設有實體門市.不管是網站賣場還是門市都好好逛.

還可以網路訂貨.門市取貨付款.省下運費更划算!!

03

小三美日獨家取得販售『beVness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系列』產品!

這是由蘭花萃取成份而做成的保養品...

((難不成是風水世家林明德研發成功的那款....@@"))

哈哈...入戲太深啦~~~

沒想到蝴蝶蘭真的可以做成保養品.讓我超級想用看看的!!

這瓶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 100g

04

整體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白色與藍色的搭配..

外盒上有產品的基本說明與標示

05

打開看到像果凍一樣的凍膜...質地非常的水Q

拿起來搖一搖還會晃動的那種水感....

挖取時馬上感受到非常輕柔滑潤的觸感...哇!! 有夠水感~

在手背上試擦質地時..整個心是大大的雀躍著!!

是我的菜..是我的菜啦~~~

它非常的滑潤輕柔..一抺就整個可以滑開了.好柔潤耶~

06

07

當天我就忍不住馬上要來親自感受啦~

洗完臉後.在保溼精華液後使用.取適量塗上臉.一下子就滑開了~

延展性超~~級好.非常的柔滑..剛擦上去時感覺有點滋潤

但抺開後變的好水感.讓肌膚感受到豐富的水潤補充

08

很滑順的馬上可在臉上均勻推開~

然後可以感受到這奇肌晶凍在肌膚上形成一層滋潤水膜

慢慢的吸收進去.非常的舒服.不油膩.無負擔的水感..

還有那好聞的淡雅蘭花香氣..聞起來還有放鬆的感覺.

一向不愛好保養品中帶有香味的我.居然還挺喜歡這味道!!

09

晚上睡覺前我也會厚擦一層當晚安凍膜..

隔天早上起床的肌膚好好摸耶~

尤其現在乾燥的冬天使用.幫我助舒緩肌膚缺水微蹦的不適感~

10

這瓶我用第一次後整個大大驚豔!! 太好用啦~~

整個就是我的菜..好喜歡耶~ 非常適合我的膚質!!

因為我非常注重保溼.有的保溼擦了感覺只在表層徘徊

沒有真正吃進去的感覺.而這瓶讓我感受到補充水份又滋潤

而且吸收後還清爽無負擔..連續早晚使用好多次了.

每次擦完都好舒服.一定要納入回購名單中..!!((筆記...

11

這天我又晃上去小三美日網購了些什麼好物呢??

嘿 嘿...我是網站訂購後選擇高雄的門市取貨.讓我省下運費!

一般網購都是很計較運費的.現在我不用擔心這問題了

網站的價格跟門市可不太一樣唷.有時候更優惠呢~

要常逛才能挖到寶啦~

01

來看帶回家的好物有....醬 醬!!

韓國On The Body~ 香水有機沐浴露*1

這又在韓國流行過來了.好大一罐! 我洗了還真的很香呢~

KIDO奇朵~娃娃造型眼線液*2

YET~無瑕定妝蜜粉15g*1

02

12

其實一罐蜜粉真的用好久.葉子手邊幾罐在輪用.

用到都過期好多年了還用不完.前幾年終於狠心跟它說bey~bey~

我決定換新寵了.這一瓶YET~無瑕定妝蜜粉15g

大小很適合帶出門使用.潔白的粉撲挺抓粉.明亮膚色

13

 KIDO奇朵~娃娃造型眼線液我一次買2瓶.好便宜耶~

自從有人送我用一瓶用過後.整個念念不忘.

它筆心是硬的.不是軟毛的.所以很好描繪.非常好上手

顏色也夠濃黑.重點是..它對我完全不暈!!!

14

來看我的完妝吧~~~~

這是12/31日完成的跨年妝容!!

底妝是擦了隔離BB後就直接拍這定妝蜜粉

這蜜粉的粉質細緻.遮瑕度普普.但有些許的柔焦感....

不會太厚重,適合補妝時重覆多拍幾層也OK~~~

這天的眼妝很滿意.搭配娃娃造形眼線液可以劃的很順手

創造出乾淨的迷人眼妝~

16

好用的彩妝不須要花大錢...只要適合自己膚色又用的順手即可

像小三美日這樣的美妝通路.是咱們省錢一族的挖寶好去處.

裡面豐富百種品牌.美妝產品.可愛小物太多.請管控好自己的錢包唷~

15  

 

小三美日:http://www.s3.com.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葉子的嚐鮮體驗館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Emily
  • 那瓶奇肌晶凍看起來好有水感喔
    感覺很好用耶
  • 我真是愛極了這瓶啊~

    葉子 於 2014/01/03 13:45 回覆

  • Tung  Baby's
  • 凍膜感覺真的很舒服耶~
    你的妝也好透亮喔~推推~
  • 謝謝啊..^^

    葉子 於 2014/01/03 13:45 回覆

  • 隨緣人
  • BBBBB)) 最後2張相片危違規了...太可愛了啦!!
  • 呵呵..謝謝~~~

    葉子 於 2014/01/07 15:06 回覆

  • kuan媽咪~
  • 感覺不錯用喔~ 小三真的是變美麗好所在
  • 真的..~

    葉子 於 2014/01/07 15:09 回覆

  • 白白 ♥ Abby ♥
  • 這個真的好好用喔
    從拿到以後就愛不釋手了 !!!
  • 真的好用..我喜歡!!

    葉子 於 2014/01/07 15:09 回覆

  • smallcatty35
  • 我也好喜歡去小三美日買東西~ 方便又便宜!!
  • 女生都愛的小三美日~

    葉子 於 2014/01/07 15:08 回覆

  • wanchen
  • 很便宜實惠的小3 ^^
  • 商妮
  • 最後一張照片好可愛!
    小三美日的東西好多唷~
  • 謝謝商妮..小三美日的美妝生活品好多.很實用~

    葉子 於 2014/01/07 15:08 回覆

  • 阿曼達小姐
  • 蜜粉好像很不錯耶
  • 蜜粉其實是還好...@@

    葉子 於 2014/01/07 15:07 回覆

  • 劉阿乖
  • 眼線液整個很可愛欸!!!
  • 對啊..娃娃造形很可愛.重點是好用!!

    葉子 於 2014/01/07 15:07 回覆

  • 魚魚
  • 小三真好買~~我也買了不少耶。
  • 很害人敗家的所在~

    葉子 於 2014/01/07 15:07 回覆

  • 一閃一閃靓晶晶
  • 我也有買那蜜粉說,
    不過我不太會用?
    哈哈,買來練技術的。
  • 那蜜粉其實真的還好..蓋油光有用而以.哈~

    葉子 於 2014/01/07 21:59 回覆

  • 小b
  • 我沒有買彩粧或保養品
    改換保暖小用品
  • 看來你買了更實用的東西..^^

    葉子 於 2014/01/07 21:59 回覆

  • 邱婷婷
  • 那個眼限好可愛好可愛喔!下次我要買他!!
  • 成熟辣媽
  • 小三美日是女孩們最愛逛的網站
    東西超多,應有盡有
    每次一買就會讓人停不了手
  • 拼命娘&2Baby

  • 小三美日真棒!東西多又實惠

    娃娃造型眼線液真可愛(*^o^*)
  • dannisamy
  • 我這次也買了一堆的~~~不過都是穿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