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葉子感覺有好久沒有分享美妝禮盒了..

沒想到2014的新年就來第一發.簡直就是我的新年禮物

這是glamabox的魅力寶盒...(好久不見!!!

打開一看更是驚喜.充滿春意的花朵彩繪.讓人心情都暖了起來~

彩盒有別於以往的感覺.果然是開春迎新有新氣象!

02

且不簡單的是..這是遠從香港來滴唷~

我還在想..這遠從海外寄來的禮盒.你們運費到底划不划算啊??

我們消費者也真是太值得了吧!!

一個月才幾百塊錢.就可以收到CP值破錶的美妝禮盒.

這次新春大喜的寶盒是P&G這個大家都很熟悉的品牌專屬的唷~

咱們趕緊來看看開盒吧~

03

04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個P&G  glamabox 冬日暖意迎新魅力寶盒DM

DM背面印這盒裝有的產品明細與介紹...

幾乎要把盒子裝滿了.我要特別說一下!!這次的盒子還有加高呢~

05

哇~~ 難怪這個盒子這麼有重量感.裡面裝了超實用的好物!!

這次寶盒內容共有6樣.都P&G的產品.其中有4樣都是正品!

有我好久沒有用到的沙萱洗髮系列.共計4樣

Olay-Pro-X特效修護眼霜 (5ml)

Olay水凝晚安凍膜(14g)

06

超值的沙萱 VS Sassoon洗髮系列一次來4款正品給的超級大方!!

有1瓶洗髮乳.2瓶潤髮乳(各200ml)

1瓶深層滋潤修護髮膜 (190ml)

這盒光是這組就值回票價了吧...

07

09

Olay的產品咱們應該都很熟悉.葉子覺的他們近年來做的越來越棒了

尤其是紅色的Olay-Pro-X特效修護系列.簡直要走醫美專業路線了

Olay-Pro-X特效修護眼霜 (5ml)

17

這盒裡面我唯一有用過的就是這支Olay-Pro-X特效修護眼霜了

這支是小試用攜帶型.我可是有一瓶正品滴.

它其實沒啥味道.質地算有點濃郁了.但卻又非常好推勻

在眼周輕推挺好延展的.而且滑潤不至於太過拉扯眼周肌膚

吸收度很好.使用後感覺滋潤沒有厚重感.

當時我第一次使用到時就覺的喜歡.也仍然有在使用中

18

08

Olay水凝晚安凍膜(14g) 雖然小小瓶也讓我擦了快2週了..

而且還沒用完..呵呵..小瓶也用好久咧~~

最近很喜歡像這樣質地的晚安凍膜耶...

半透明的水藍色看起來就好水感又柔潤

19

在化妝水或精華液的步驟後使用

它的質地非常的就如同看到的一樣.非常的滑潤

而且也很水感.延展性非常之好.一抺上臉就感覺好溼潤

肌膚補水的感覺很明顯.而且滑潤中帶有一定的柔柔滋潤

吸收度也非常好.使用起來挺舒服的呢~

20

這瓶雖說是晚安凍膜.適合在睡前厚擦它一層再去當睡美人..

但我覺的早上擦它也很不錯.尤其是妝前使用幫助妝感更服貼

重點是我覺的它不油膩..所以不會有層層疊的負擔感~~

23

其實我挺喜歡這瓶.以開架式的價格來說..CP值算高了..

可惜唯一的缺點卻讓我很在意...就是...太.香.了!!

我真的不太能喜歡太人工香味的保養品..

這是這瓶唯一給我大大扣分的地方..不然我會很喜歡它

21

 再來是我的美髮時間~~~~

看我一頭亂髮的就知道...要洗頭企啦~

沙宣 VS Sassoon系列的洗潤產品我還沒有用過呢~

且回想起來..我也好久沒有用到沙宣了..

剛好讓我再次重溫回味一下.感受這時尚沙宣的魅力

菱形狀的上掀式瓶蓋.方便.單手也好操作

11

 洗髮精是白色濃郁乳狀..加水後起的泡泡也挺多的.

後它沒有什麼太重的香味..就是淡淡的氣味而以

洗的挺乾淨的.以我的乾性.沖洗後較乾澀.容易糾結

非常需要潤絲或護髮的產品來順一順才行

這次給的二瓶潤髮是有不同功效的.

紫色是直順柔滑.綠色是清盈柔順.質地如下圖

我試了感覺都差不多.還分不出什麼不同之處.

潤髮使用後確實柔順好處理多了~

12

13

沙宣深層滋潤修護髮膜.它的瓶蓋是三角型的.瓶身有時尚到

顏色是淡黃色.有著很怡人的香氣..這味道我就喜歡了~

大約一週一次.我會使用髮膜..這瓶的滋潤修護力我很讚賞!

14

均勻滴抺上髮中段及髮尾後.將糾結的髮絲順一順

它超級滋潤的不費力就可以將糾結到快氣死我的頭髮梳開

然後停留個5分鐘左右..就可以沖水了..

沖水時摸到那髮絲的柔順滑溜感..真是超級感動的!!

原來我的乾枯稻草頭髮也可以起死回生...((泣~~

15

這瓶讓我有去美髮院護髮回來的感覺.柔柔順順的.我好喜歡~

我會記得你的好.列入回購名單中...((筆記...

16

P&G X glamabox 冬日暖意迎新活動第一擊之迎新魅力寶盒

新年開春就給的大方又超值..是要寵壞我們嗎??

這遠從香港寄來glamabox真是給我體驗的很開心

喜歡的人歡迎自個兒加入glamabox的會員

方便的網站訂購即可~享受每個月的超值驚喜!!

22

 

上網搜尋:glamabox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