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在年節前.葉子接到來自-Belleyer美力雅生物科技公司的邀約

體驗了這組-Belleyer的全新賦活系列保養品

收到的產品有3款:

賦活青春全效精華液/ 賦活柔膚再生霜 /胎盤素賦活嫩白羽絲絨面膜

讓我很有興趣的是~

這組賦活系列保養品是與陽明醫學大學生醫工程研究所培植的研究團隊,

藉由創新的產學研究合作,與國際同步引進最新天然醫美原料。

以求合乎不同的膚質。讓我很期待這賦活系列帶來全新的體驗!

02

賦活系列的主要二瓶精華液與再生霜.都是深藍色的包裝.

給人家一種很沉靜沉穩如同深海般的感覺.那花形logo又似雪花圖案.

有符合到現在冷咧的冬天啊~

外盒上都貼有產品的資訊.盒底有日期標示

03

這瓶賦活青春全效精華液是四方角造形瓶.50ml.採方便的按壓頭.

擠出來是透明微露狀的感覺.一抺開又超水感的整個化開

這樣的質地是我很喜歡的清透型呢~

04

05

賦活柔膚再生霜 同樣也是四角造形瓶.搭配銀色的上蓋.

兩種瓶身都顯的很有質感.容量有50ml

06

雪白的霜狀質地 貼心的有附上專用的挖棒.

挖取適量出來試質地時.可以感受到這再生霜是挺柔潤的

不會太過於濃郁.有細緻感.在推勻的表現上也很不錯呢~

07

胎盤素賦活嫩白羽絲絨面膜 是淺藍色的包裝盒

裡面裝有三片面膜.外盒背面有印上使用說明與小圖示

雖然冬天敷臉都有很冰冷的感覺.

但是敷臉的效果是迅速將水份補進肌膚.明顯感受到水潤

所以再冷還是要偶而敷臉.不然冬天真的太乾啦~

08

第一次接觸並認真使用這組賦活產品.

連除夕回家過夜也不忘帶回去讓老媽與姐妹們一起用看看呢~

10

賦活青春全效精華液是大家都說不錯的一瓶.

它簡直就像是精華液結合化妝水似的.

擦上臉感覺很水潤又清透

使用它就算少了化妝水的步驟.也不覺的會微乾~

11

因為擦上後精華液化開的質地變的非常水透.

水感中帶著好延展的滑溜感很好順開來~

且也沒什麼太香的味道.這點也讓我很喜歡

然後吸收快又很舒服~

12

13

天氣冷時我最喜歡用的霜.因為天冷時肌膚就更顯乾燥..

臉上若沒有多擦一層霜來滋潤.我就會變成乾組組..!!!

但選擇適合自己的霜也是很重要滴...

14

這瓶再生霜的質地是不會太厚重.好推均並有明顯的滋潤油脂感.

我的姐妹們擦了覺的是還好.但我的感覺和她們不同咧...

就覺的這瓶霜好像不太適合我的膚質

覺的就算擦上.也吸收了.但肌膚好像還是有點乾乾繃繃的感覺

不能把它的滋潤給真正吃進去的樣子.就算擦厚一點也是一樣.

肌膚覺的不夠潤要再補擦其他產品時還出現"屑屑"的反應!!

上擦更慘.讓我接下來的隔離底妝都上不了

怎麼擦就怎麼搓出屑屑來~~~~>.<"

15

所以這瓶再生霜..雖然質地不錯.也同樣沒什麼太重的香氣..

但擦上後的肌膚感覺不ok...

每個人的肌質都不同.我不能接受的別人或許覺的好用.

看來我應該會把它送給適合的主人用吧~

16

胎盤素賦活嫩白羽絲絨面膜打開有三層

常敷面膜的人都應該知道怎麼用吧...

千萬別像我家寶貝老媽一樣.居然給我敷上那層藍色的!!

還跟我抱怨我給她的面膜敷起來好硬也貼不住臉....哇哩咧....!!!

09

先撕去那層珍珠膜後...透明面膜朝自己先合一下臉型後貼上..

然後留下中間的面膜.撕除外層藍色的硬膜!!

((阿母!! 要這樣敷才對啦~~~~~@@"

17

說真的!! 我最愛敷這種絲絨材質的面膜了

因為它質地很薄透又超級服貼.可以緊緊的吸附著肌膚

這胎盤素賦活嫩白羽絲絨面膜就是這樣讓我喜歡啦~

每個人的臉型都不同.面膜怎麼可能合乎每個人的臉型

但這種材質的面膜是服貼度很讚的之一唷~

18

且透明度高就不怕敷臉嚇到家人...水份的保持也挺久的.

敷它個20分鐘剛剛好..

它敷起來很水漾舒服.沒有我害怕的灼熱感或刺激不適

敷第一片時我就覺的很不錯了..

所以接下來的二片我也是在一週內就全部敷掉!!

如果冬天敷臉覺的會太冷的話.也可以像我先將面膜泡在熱水裡

讓面膜變的溫溫的再敷.也有更幫助吸收的效果唷~

19

敷完後的胎盤素賦活嫩白羽絲絨面膜..

上面還有很豐富的精華液呢..記得用來擦擦身體的肌膚也不能浪費!

20

21

最愛自己剛敷完臉的樣子了.....

尤其是敷到對的面膜..適合自己的面膜...

肌膚超級透亮的!!!

怎麼近看.細看..都不怕!! 肌膚看來水漾又細緻

什麼暗沉.蠟黃通通不見蛋.多希望肌膚完美的HOLD在這一刻~

22

23

Belleyer全新系列保養品

這陣子的認真使用.我最愛賦活青春全效精華液和面膜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還是要狠狠的試!!

以上葉子的分享讓您參考囉~ ^^

24  

 

 上網搜尋:Belley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霜 精華液 面膜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