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

10

年節過後...怎麼大家好像收穫不少..!!

最明顯之處就是圓了一大圈!! 哈哈~~

瞧瞧讓咱家少女嘴巴和手都停不下來的這包好料是啥??

來自女人知已試吃品的御家族-法式小吐司啦~~~

明明家中年節的零食都一大堆了.看見這包寄來她還是吵著要拆!

01

最近好像很流行用土司烘烤而成的香酥餅干厚..

團購和夜市的零食中常見奶油酥條也是由土司烘烤而來的...

超級爆紅的..但也不便宜耶~

這袋也御家族-法式小吐司 也跟上潮流了..這是我最愛的香蒜原味

做成方便重覆取用的夾鍊袋裝.每包有120公克

營養標示.成份..等都清楚的標示在袋上囉~

02

它的名字很可愛..叫做.御家族-法式流淚小吐司

一向愛吃酥烤土司的我.一看見它的出現我就衝了!!

不管如何..我一定要吃看看!!!

當時抱著沒有中試吃機會也要買來吃的決心啊~ ((握拳!!

03

小時候印像深刻有吃過土司烤的好酥好酥..像餅干一樣

然後有一面還沾上滿滿的糖顆粒.吃起來很香甜.很好吃!!

但現在那樣吃實在太甜了..所以改愛上這種香蒜口味的.

每次到大賣場去.((高雄可還要特定某家賣場才有在賣的呢...

都一定要買一袋這樣的土司酥片回家咯.

一片接一片.實在太香酥好吃了..!!

路人OS: ((你的肥果然不是幾天造成的.....@@"

07

04

現在不用特地跑去大賣場買..也有法式流淚小土司可以買啦~

精選土司烘培烤至酥脆的小土司..絶妙滋味要讓人一片接一片!!

05

這土司還是縮小版的橫切面...有夠可愛!

一開袋就聞到好香的香蒜味.然後這小土司是一片有抺另一面沒有

厚度也醬醬好呢~ 就是一片餅干的大小

06

咬下是非常的酥脆.....酥到最高點啦~~

滿口的香蒜味混著細糖顆粒.吃起來是鹹中帶甜.濃郁的香氣

可以說是非常之重口味的唷~

我建議要配茶點吃.因為我覺會越吃越鹹.還有點小油..

但咱家少女又覺的這樣很好吃.她算是吃重鹹的....

所以一片接一片很涮嘴的吃...

08

年節吃膩了牛軋糖.蛋捲.肉干..之類的零食...可以換個口味啦~

這樣一袋法式小土司的量其實沒有很多.

當個小午茶很快就被喀光了..

因為真的挺好吃..但記得多喝點水嘿~~~

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餅干 土司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