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以前明明不太愛吃義大利麵的我.不知為什麼? 最近突然覺的很好吃...

如果去吃義式料理我大多會選擇焗烤或批薩類的來吃

但現在卻會想要去找義大利麵來吃耶~

這篇要分享一間位高雄楠梓區的513義式料理

雖然隱身在民宅巷子裡.但是卻還挺好找的.

因為店面就在三角窗.招牌也很明顯

02

有大大的騎樓好停放機車.門口前還有放菜單供參考~

一進門服務生就親切的招呼並送上茶水

03

04

送上菜單後就會離開.保留讓客人自己看不會在一旁等著給壓力

等決定想吃的菜色或有問題時.招個手服務生就馬上過來囉~

這裡是有分單點吸吃到飽的菜色選擇.

單點還可以加價升級成更豐富的套餐,實在很划算唷~

06

店面還挺寛敞的.地板是黑白格子相間.主色系感覺是黑色.

挺有現代感的唷~天花板也有挑高.漂亮的吊燈

所以完全沒有壓迫感.是很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

07

08  

 店面只有一樓的部份.二樓是化妝室及廚房

09

葉子選擇的位置就在大門進來的角落.還有個小水族箱

看起來氣份還不錯吧.....^^

悠閒的用餐同時還能轉頭欣賞一下金魚啊~

10

12

單點和吃到飽的菜單是不一樣的唷~ 當然價格也不同

如果食量較大或是想多享受點不同的義式料理的人.也可以選擇吃到飽!

11

而葉子二人吃的是升級的套餐.

除了主菜之外還可以選擇湯品.前菜.飲料.甜點

接下來瞧瞧咱兩人享受的好料囉~~~

13

湯品有二款.我們剛好都點不同的.上面是香菇清湯.看起來很清澈的黃湯

但喝起來的雞湯味好鮮美.非常夠味與爽口.還有香菇吃起來好柔軟.

下面這是蔬菜濃湯.喝起來甜甜的.口感帶有點綿綿沙沙的濃郁感

雖然也還不錯.但我會建議上面的香菇清湯更令人想多喝幾口

14

15

前菜的部份.也是提供二款選擇.為了都想嚐試到.一樣點不同的來吃

生菜沙拉就較一般了.另外這個綜合海鮮高湯軟凍就挺特別了

用高腳杯裝盛.上面有些小海鮮及玉米粒.

底部看來像果凍的吃起來很清爽有雞湯味唷~

16

鮮奶茶及飄浮紅茶...也挺大一杯的!!!

在主菜還沒上前.這些就都上來讓咱們一一品嚐啦~

17

這個主菜端上桌時..我們二人都有點嚇到了..

好....好...好大一盤啊~~!!!!@@

這份量還真不少耶...這個是-->酥炸香酥鮮蝦義大利麵 青醬

18

有二隻酥炸的蝦子及洋蔥圈.少許生菜及玉米搭配

裡面還放有蘋果塊耶~ 熱騰騰上桌啦~

19

香氣十足的青醬口味.吃起來真的是很爽口.

因為我好奇的也嚐了幾口.然後洋蔥圈炸的超有味的.好吃!!

而且調味不會太鹹.吃起來雖然淡淡的但卻很順口!!

20

我點的是白醬奶油酥脆雞肉義大利麵.不一樣的盤子裝

是挺有深度的四角盤.酥炸好的雞排塊切好擺放.

中間同樣也有生菜.玉米粒.蘋果塊

21

奶油白醬氣味很濃郁.吃起來香醇順口.然後味道也是淡淡的不鹹

配著口道較重的雞肉塊吃卻很剛好.

還有新鮮的蘋果塊..酸酸甜甜和著奶香好對味!

生菜爽脆的口感配著吃.我覺的真是美味好吃啊~

22

這樣的套餐內容是不是挺豐富又超值的!!!

重點是它份量很足唷~

真的.這是我吃過份量最大的義大利麵.它的麵量給的好大方

不要說我吃的超級飽...還差點吃不完!

連一個大男人都可以飽嘟嘟啊~~!!((打個飽嗝~~哈哈

23

因為好吃...所以捨不得剩下.咱兩人都努力的吃完了....

真的好飽.好飽...飽到不行啦~~~~~超滿足的!!!

再別說還有1大杯奶茶還沒喝咧...

24

最後送上甜點....是二塊精緻小蛋榚...用看的就知道一定好吃了

雖然小小1塊.但...我們真的..真的..吃不下了...

最後還請服務生幫忙打包帶回家~~~

這真是一家很不錯的店.我們兩人吃的滿足又開心

我帶去的友人還說一定要介紹朋友來吃

雖然位在楠梓離我有好一段距離.但有機會我還要再來光顧啊~

25  

 報好康:快點加入發送網,現在送你【513義式料理】雙人套餐!

126   

 

513義式料理

電話:(07)3530458

店址:高雄市楠梓區玉田街111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葉子的嚐鮮體驗館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