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70090_副本  

"重要公告:Yahoo!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

 

看到這樣的通知.心中不免有些感傷.

奇摩部落格是葉子第一個使用的部落格..

那裡收藏了我有的沒的生活點滴約上仟篇文章..

不管是一開始的心情記事.

到後來愛上試用分享所寫的每一篇試用文章

每一篇都是葉子的精心創作

雖然之後有陸續將文章繼續分享到其他的部落格.

但依然是將奇摩部落格當成是自己的主格.

奇摩有的.其他格不一定會有.其他格有的.奇摩一定有!

但沒想到.隨著無名即將關閉.居然連奇摩部落格也要關閉了.

於是我決定將自己多年前寫下的心情記事移到這裡

另開分類為"我的心情舊文典藏" ,與"遊山玩水趴趴造記事"

寫部落格就像是寫日記一樣.還有機會可以再看到當時的心情

還有其他生活中玩樂的點點滴滴.只要是我喜歡的文章.都會移到這裡.

所以大家會看到有些多年前寫的文章了...也可跟著葉子懷念一下唷~

別了~~~陪伴我多年的奇摩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