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熱...熱...熱....可怕的豔陽天..持續高溫把大家熱到唉唉叫啊!!!

這樣的天氣..是有幾個美女可以一直維持的美美的? 除非整天待在冷氣房裡吧..

葉子就是那種早上可以把自己搞的美美的出門.但才到公司就開始溶化的人....

悶熱就會開始出油..不僅臉出汗.出油..連頭皮一樣慘...

所以夏天就是我天天洗頭的日子...這種季節也是洗髮精大戰的時候吧..

因為大家都用的很兇啊...哈哈...

最近用了幾款洗髮精都不錯耶..葉子有空的話就會一一來分享..

首先來說說這瓶-木酢達人 天然草本木酢控油洗髮

02

說到控油洗髮精啊...絶對是我這種容易出油的人滴最愛!!!

因為天天洗頭的我..每天回到家..原來細緻蓬鬆的秀髮就會變成麵條...

就是出油讓頭髮結成條狀啦~~~~~

自己真的很看不下去這種樣子耶...必竟清爽的女孩是不能有油頭的是吧..!!!

03

木酢達人是台灣天然清潔用品的知名的品牌.   

他們家的產品從環境清潔用品.衣物清潔用品.廚房清潔用品...等等..

到身體.頭髮的清潔用品通通都有...

而葉子這次用到的是榮獲FG特優的-天然草本木酢控油洗髮

04

瓶身上有許多木酢逹人特有的可愛Q版老翁 方便的按壓瓶口.1瓶有500ML

葉子的浴室裡擺了好多瓶洗髮精..洗起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但最近最常欽點使用的就是這瓶啦~~~~~

0506

它是透明質地...一擠出來就可以聞到一股像是薰木頭的味道+醋的微酸味..

這樣結合起來的氣味並不是香味..但是卻很特別.也不會覺得難聞..

因為看官網介紹.木酢逹人的產品都強調天然.用天然取代化學原料

研發團隊用心的研發出每一款最高標準的木酢天然產品.也讓我用的很安心

07

一般我用過的控油洗髮精都在第一次搓洗時..沒什麼泡泡..因為都包覆油污去了..

要洗掉第二次起泡時才會有豐富的泡泡...

但這瓶木酢逹人的控油洗髮精卻很不一樣..它第一次搓起泡時..

就可以搓泡出非常多細緻又棉密的泡泡了呢!!!

而且感覺那泡泡真的好柔..好柔...好柔~~~~~~

08

原本我很乾燥乾澀的髮絲是挺容易在清洗時打結的..

但這綿密的柔細泡泡卻是讓我感覺是在邊清潔邊滋潤啊...

因為它可以讓我很輕易的把頭髮給長長的梳整開來.順順的梳開抓洗...

手指可以深入頭皮與頭髮間..用指腹去搓洗出深層的油污與髒污...

這觸感還真是特別..讓我用第一次時就很驚豔!!!

而且洗的過程中還會覺的頭皮有點微微的涼感呢~ 舒服啊...

09

當然也非常好沖洗...沖洗的過程中也不感覺頭髮變的很澀..很澀..

有的強力清潔型的洗髮精就是那種在沖洗後乾澀到整個大糾結..

不用潤絲還打不開糾結的那種誇張程度....

這瓶沖洗時是挺柔順的.也不必特別用潤絲來潤髮尾.手指頭依然可以梳的開呢~

12

洗後頭皮很舒服..它是很舒服的洗去油污.  

但不會強力去油到讓你覺的乾燥會乾癢

而且洗完後.頭髮上的那股酢味就慢慢淡去了...

把原本的油條髮絲都給洗乾淨.回復有蓬鬆有彈力的秀髮.

有自然健康的光澤..而不是油光了唷~~~~

1114

13

今年我狠下心把頭髮一段又一段的剪短.再剪短...

就是為了想要改善髮質..找回我好久不見的健康髮.所以現在也很用心在照顧著..

天天都洗頭也要選擇天然無負擔的優質洗髮精才是..

這瓶我連續使用好多天了.每次洗都還是覺的好愛那柔細的泡泡..

一開始不太習慣的味道也覺的不奇怪了..

好的洗髮精就是讓頭皮舒服不乾癢.洗去油污.喚回清爽.就有好心情~~

我個人很喜歡又很滿意這瓶啦....大推唷~~~~~~ 

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控油 洗髮精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