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次參與FG 市調的乳霜活動.寄來的是-->SK-II肌源新生活膚霜

每次都要收到商品才知道這次市調體驗的是哪個產品

葉子覺的這種的活動真的很讚.不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拿到什麼就認真體驗什麼..然後真實的分享回覆問卷.反應出最真實的使用感受

02

SK-II肌源新生活膚霜的正品規格是80g

葉子收到二瓶15g的試用小瓶.加起來也有30g囉..

看起來挺小瓶的.沒想到它用量挺省的.讓我用了將近快三週還用不完1罐呢~

03

好久沒有用到SK-II的產品.就因為它是高價位專櫃產品

所以很不少人會覺的它是貴婦級的保養品

但在葉子眼中都是一樣的啦~體驗過那麼多產品

價格是其次.適不適合自己才是重點.不然用不慣.再貴再好都是沒用滴~

04

SK-II肌源新生活膚霜是乳白色的霜狀質地..

聞起來的味道挺不錯的唷..個人覺的是很清淡的果香味..

而且不像有的專櫃產品味道那麼濃厚.這瓶是非常清淡的.

光是味道就讓我挺喜歡的.因為聞起來舒服..

質地非常的柔潤好推勻.有一定的滋潤度但又不會過度濃稠唷~

05

看隨產品附來的產品介紹.這瓶SK-II肌源新生活膚霜有2倍肌源再生複方

幫助使肌膚飽滿豐潤...這也是我這熟女很需要的呢~

使用的期間.不管我用了什麼化妝水或精華液..

在保養最後程序中一定是這瓶活膚霜啦~

雖然現在天氣很熱.我很怕塗乳霜會讓皮膚悶住.

但是晚上都有吹冷氣.不擦滋潤點的話又怕太乾.這瓶真的剛剛好!!!

06

取適量塗上臉.它非常滑潤好推勻..而且滋潤又不油膩

吸收度也不錯.重點是它不會讓臉有太油或悶住的不舒服感..

反而是很剛好的滋潤.在冷氣房裡使用就不會變乾姐姐了啦~

07

而且使用這瓶還可以搭配用指尖按摩..

由兩邊鎖骨穴輕按3下.再拉至下巴、唇下、眼角、鼻翼、顱骨位、眼角髮邊、

太陽穴..等穴位用指尖輕按壓3次;並以手掌輕按臉部肌膚,加強吸收。

感覺氣色也相對變好.幫累了一天的肌膚舒活一下~

使用後肌膚透氣舒服.看起來很有潤澤感.

08

早上的基礎保養我也一併帶入唷~

在妝前使用這瓶乳霜打底..也不會讓肌膚顯油膩.滋潤度就是優~

之後的底妝也很好擦上.服貼.最近真的超愛這瓶活膚霜啦!

而且想不到我這張大餅臉的用量也很省耶..因為它不需要塗太多就足夠了.

個人覺的真的好用!!!

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霜 SK-II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