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夏天就是正妹們展露好身材的清涼季節..

尤其是去到海邊..像是墾丁這樣的國境之南.泳裝辣妹是從早到晚都有的欣賞...

美女不止男人愛看.連女人我都很愛看..!!

只嘆自己沒有好身材...那就多看看別人的也乾過癮啦~

尤其是曲線玲瓏有緻又緊實的青春肌膚..那還真是令人不多看一眼都難啊..

對啦~ 就算沒有好身材.那身體的肌膚至少也要緊實一點..

不要讓橘子皮到處出來見人.惹的人家都想移開視線了....

這次我用到這組慧妮克斯美學館的-柏絲彈力纖塑霜 +窈窕體雕棒

還真的很有深刻的感受呢~~~~~~~哈哈..

03

走黑色個性風的這瓶是柏絲彈力纖塑霜

纖塑霜是很多女人都會用來做身體曲線保養的產品

這瓶包裝看來就很有質感耶..走黑色時尚路線似的

一拿到就很開心的想要來試試質地.要用力轉開蓋子卻發現打不開..

啊..原來它是用轉開的方式來開呑上方的出口!!

然後要轉向下方壓擠.就可以控制擠要的量出來囉~

04

19

現在洗完澡後.我都用美體用的霜類或凝膠來擦塗局部..

與其說塗局部.倒不如說需要雕塑或緊實的地方..

而且這些地方還挺多的...哈哈...現在請出--->柏絲彈力纖塑霜來試試

白色乳狀質地.看抺開的樣子就知道它不會太濃郁..

而且很潤好推展開來..而且還有一股清新花香味..聞起來舒服呢~

0506

這支是我之前就肖想很久的窈窕體雕棒!!

沒想到它的包裝有夠優的.看起來就像精品禮盒似的.

一拿到手就覺得好讚.連同硬質收納盒都覺的很有質感耶..

包裝的也很仔細.有另外包套好.再固定在盒內.真是頂級的fu~

07

窈窕體雕棒整支是亮銀色的..整個流線造形也很特殊

好像很勵害的樣子厚..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支時就超哈的..

沒想到剛好有體驗機會.就讓我真的擁有它了...((一定要灑花的~~~

08

上面那二顆圓球有像礸石般的蜂巢切面..看起來好閃啊~

搭配人體工學的握把 中間那塊視窗可是太陽能感應微電流唷~ 

沒錯..它號稱有微電流耶..但要怎麼知道它真的有微電流?

看網友有人把它用來滑手機測試.說手機真的感應的到!!

於是我也拿手機來測試.結果手機還真的感應到它的觸碰說..真妙啊~

0910

晚上就是肌膚保養的最佳時刻!!

天氣實在太熱了.最愛在家開著冷氣來擦保養品.

不然不管是臉或身體都會熱到無法接受我擦的任何東西啦~~

柏絲彈力纖塑霜擦上去其實很舒服耶..因為它的質地好水潤唷~

完全不會太濃郁..是很好推勻的纖塑霜.而且擦上去也不會有熱反應..

就跟擦水感身體乳沒什麼兩樣說~

11

然後搭配這支窈窕體雕棒時..才是重頭戲!!

因為...它非常有感覺啦~ 看到它很確實的夾住肉肉了吧...!!

沒錯..這支俱有非常深度的推.捏.揉的痛快感受!

兩顆滾球順著手臂滑過去時還好.但滑回來時就整個把肉都夾起來.又放下.

就像有人用兩手把你又捏又揉的感覺..而且還挺有力道的!!

只要來回滾走個幾回..走過的地方就會留下一片紅紅的痕跡啦..

那感覺真是有夠爽快的..

12

彈力纖塑霜我會擦在手臂蝴蝶袖的地方..然後也搭配體雕棒按摩一下..

那肉越軟越鬆的地方真是越有感覺啦...因為肉越好夾的起來啊..

像大腿的地方就還好..雖然我因為有在運動.所以大腿肉還挺結實的

這裡的肉就夾不太起來.所以就比較不會痛..((還好~~

但還是要連帶一起保養.尤其是大腿兩側與後側更需要緊實..

13

擦好後當然也要來回滾個幾回..按摩幫助吸收..

這瓶纖塑霜其實本身的吸收度就很好.而且水感不黏膩.吸收後肌膚表面是清爽的

可以馬上穿上衣服也不用擔心黏或悶耶.然後擦完後的皮膚摸起來感覺嫩嫩滑滑的..

看起來膚質佷好的感覺.這瓶纖塑霜還挺優的.我真的喜歡耶~

14

01

這支窈窕體雕棒是我目前用過最有感的一支按摩棒了..

除了電動的不用說啦...((不要想歪了..@@"

它不用插電.超節能..只要手動即可輕鬆在家隨時進行按摩唷~

只要狠狠的用它滾過的局部..會連續幾天都很有感覺..((痛啊...

但是痛完後又覺的很暢快..舒服..所以真是一股爽痛..爽痛...!!!!哈哈...

15

最近我還發現..它用來滾臉做局部的按摩雕塑超級有感覺的..

之前我會有刮沙棒或牛角片來做臉部輪廓的按摩..

但都比不上這支滾個幾次有感覺..因為它很確實把臉上的臉都夾起來啦!!

就像用手去推.去揉.去捏...實在有夠痛!!! ((我忍~~~~

16

做臉部的按摩也可以搭配臉部的V臉產品..然後按摩也不要過量..適當就好..

不然過度拉扯皮膚也會造成反效果唷~

這支我按摩一次臉部要休息個幾天再用.因為連結來幾天可摸到都會痛耶..

順著頸部到肩部來回滾動..也很有感的按摩到.那放鬆後的舒暢感真是舒服

17

這一組美體產品也是我最近很愛用的好物...

尤其是洗完澡後纖塑霜擦手臂.腰腹部.大腿+大腿後側...恨不得全身都塗過一遍

因為擦完後肌膚細緻度都是摸的到滴.但又捨不得這麼浪費用.呵呵..

然後這一支窈窕體雕棒又很實用.在家覺的緊繃時.用來舒壓一下.痛快有感啊~

18

  

 

1022

 

報好康來囉~

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慧妮克斯美學館】柏絲 彈力纖塑霜 (原價2700) 和 窈窕體雕棒原價(1280)!!


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買柏絲 彈力纖塑霜 送 窈窕體雕棒,特約時間至2015/7/31。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