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女人最討厭身上有紋路出現了..

但沒辨去..生過孩子的女人都知道..肚子上的紋路實在太難看了..

要接受自己身體出現這些紋路.對於愛水的女人而言.真是一大打擊!!

葉子也是..在十幾年前懷孕後期.發現自己的肚子變成了半顆西瓜!!

真的一度無法接受.但形成都形成了.只好努力擦乳液.除紋霜..等等產品來幫助淡化..

來看看這瓶是由美人兒劉香慈推薦的--->船井burner除紋奇肌霜

burner®倍熱®除紋奇肌霜,針對各種原因所產生的身體紋路所設計

02

亮橘色的瓶身..寄來就是這樣一條.沒有外盒包裝..

瓶身上有打印上製造日期.這可是船井新推出的產品唷~

這樣的除紋產品又是女人的一大褔音了.多了這款可以選擇囉~

一瓶有100ml 像一般洗面乳那樣差不多的大小.

不會太大瓶.要帶出門也是很方便.因為像這樣的乳霜就是要天天擦用才行

03

葉子身上的紋路其實還挺多的..但主要都是因為生孩子所帶來的..

所以說母親真偉大..!! 女人生孩子真的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身材變形就算了..身上多出來的紋路.是怎麼樣也回不去了..

像是肚子.胸部.手臂.大腿...等等.幾乎都因為身材的變化而有出現紋路..

只能努力擦除紋產品來幫助淡化.看起來不那麼明顯吧...

而且葉子也擦過N種數不清的除紋霜了..其實效果還真的有限..

船井也是知名大廠.大公司啊..有推出這樣的產品當然也要試試..!!

04

船井burner除紋奇肌霜淡淡的香味還不錯聞.是挺怡人的那種玫瑰香氣..

擦在身體上的乳液.香味重一點我其實不介意.而且也挺喜歡身上聞起來香香的..

乳白色的乳霜狀質地..說是乳霜..其實我覺的它就是比乳液再濃郁一些些這樣..

05

乳霜質地很細緻...非常的柔潤滋養..延展性很好~

可以大面積的推展開來...而且還很有一定的滋潤度.有效滋潤肌膚局部唷~

幫助增加肌膚彈性,滑潤度很夠.可以用來搭配局部按摩深入吸收~

我覺的像這類的除紋乳液因為特別滋潤.所以夏天最好在冷氣房裡擦啦..

不然可能會覺的有點太滋潤囉..必竟很熱流汗的時候.是不會去吸收任何東西的嘛~

06

這瓶雖然是滋潤.但不是那種油膩膩的滋潤.擦了也不會有悶感

所以我個人覺的還不錯.洗完澡後使用幫肌膚滋潤補給一下挺讚的.

本來有拍些自己身上的紋路使用過程.但整理照片時實在覺的很醜咧..!!

所以決定不想公佈於世.葉子身上難看的"爆紋"就讓我自己隱藏起來吧..

不過我仍是很努力的在擦這瓶.雖然目前還沒看到什麼改變..

但擦完吸收後的局部覺的摸起來彈性真的有比較好耶~

因為我這都是十幾年的老紋路了.所以我也不太強求了.

其實只要擦完後身體肌膚變的更好更緊實.就很開心囉...

增加肌膚彈性也可以預防新的紋路產生.所以愛水還是要擦嘿~~~

CIMG0879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