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

01

從愛上接睫毛之後...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劃眼線了耶...

這次好不容易接的睫毛掉的差不多了..只剩下2.3根還堅持著...

但素眼的樣子都回來了..終於可以痛快的揉眼睛了..哈哈..

是說愛護睫毛也要讓它休息一陣子.所以我也是打算過一陣子有機會再去接吧..

然後現在又要開始劃眼線囉~~~

這次來分享新的眼線筆-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

會報名體驗是因為它有太吸引人的名字..超防水抗暈36H耶!!!

而且這支是咱們台灣製造的唷..

02

雖然眼線筆是眼妝大大不可或缺的.但是葉子也經常遇到不防水又會很暈的啊..

遇到雷品還真是只要一次就會嚇到自己也嚇到別人!!!

所以我大多愛用眼線液..選到對的眼線液還是可靠的多...

但這支因為品名取的太有信自.我不來試一試也太對不起自己.

03

眼線筆的外型很一般般...就只有在筆身上有品牌名稱這樣..

這支是超濃棕的咖啡色...看起來挺不錯的實用顏色.

然後很可惜它是要自己削的...不是轉轉轉筆芯就可以自己伸出來的那種..

0405

先在手背上試個顏色先...嗯...輕輕一劃就很顯色...顏色也很飽和呢~

劃的時候感覺筆芯挺軟的.所以不用什麼出力就可以描繪出來..

再來試試防油吧...我擠了一小團很滋潤的乳霜..

然後在上面整個塗滿又塗開的...((一般人眼皮應該沒有油到這樣吧...@@"

但它真的很不賴的沒有任何暈開溶掉的樣子耶...

其實我最怕的真的不是水..而是油..因為容易出油的我最怕暈了..

只要防暈染這一關有過..我就超感動了~~~~

06

但是!!!!! 雖然手上的測試有過關...

可我也有用過試在手上都很OK...但實際劃在眼上還是不敵油脂會暈的..

所以不實際劃上來試試都說不準啦...馬上來玩玩吧~

07

杯具發生了.....才剛很興奮的要來試這支新玩具..

怎知才一對準眼皮要劃上時...突然間那塊筆芯就斷了..!!!!

厚...如果是趕時間我一定罵死了..最怕這樣的事件發生. 

還好我這天出門時間算充裕雖然表情不爽快. 

但還是默默的找出削筆器來轉轉轉....重新削出尖尖的筆尖啦....

所以...才剛要使用的第一步就讓我扣分了..太容易斷的筆芯我也是不滿意.

一直斷的話不是麻煩又太浪費了嗎? 一支筆很容易就結束了耶!!!

0809

第一次使用就斷蕊.所以我再來就更小心翼翼的劃囉..

因為它的筆芯還真的挺軟的..所以一定要放輕力道..輕輕下筆即可啊..

但是它也真的很好描繪啦.一劃過就顯色了.不刺激眼皮

不用重覆的來來回回加強顏色這樣..

基本它像這樣的眼線筆.是無法劃出太俐落的細緻線條. 

所以適合用來劃較粗的眼線及內眼線.調整眼型也是很OK的

這次葉子示範的眼線在眼頭的部份是有特別帶到的

下圖可以看出有劃與沒劃的差別~~~~

10

這支眼線筆的顏色我也很喜歡.超濃棕是深咖啡色...真的很顯色又超飽和

遠看還會以為是黑色.但是又沒有黑色那樣的僵硬.比較起來.這色來的更顯生動..

11

然後今天的眼妝我其實沒有劃眼影.只有劃這個眼線而以...

就是要好好觀查這支眼線筆的實用度..

然後中午前熱爆了..我悶熱到汗水直流.出油的狀況當然也不在話下..

到了下午突然一陣大雷雨..還稍稍去淋溼了一點..

晚上就沒下了..吃完晚餐後回到家.仔細審示了眼線.發現它真的HOLD了一整天!!

沒有什麼暈染的狀況.也沒有因為汗水而溶化..還讓我挺驚豔的.

然後卸妝時只用卸妝水就很輕易的擦掉了..

雖然一開始有扣分.但後來又加分回來了..哈哈.

這支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 果然實名其名啊~

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線筆 防水 防油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