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圓滾滾的葉子你又在吃什麼好料???

哈哈...這篇是非要分享不可的食記一篇,主要是我最愛吃的海苔啦~

人家從小就喜歡吃的海苔可是不分男女老幼都愛吃的健康零嘴啊...

海苔是食材裡很好搭配的主角or配角,凡是食物裡加了海苔.都有畫龍點晴的效果

現在"御家族"很有創意的給再度給它大變身.變的超好吃的!!!

原本很想禁食的我.看到吸引我的新玩意..又忍不住開戒了~~~

御家族的零嘴有多好吃? 快來看看這--> 海苔捲豬肉脆片與 味付御海苔

02

海苔捲豬肉脆片是新品上市的口味,非常討喜的紅色包裝

背後有詳細的成份標示說明.這一包大約是100克左右

0304

金銅色的袋狀包裝看來很有質感...這是原味的味付御海苔

摸起來挺厚實的一包,背後的說明與日期標示也很清楚

愛吃海苔的我..每次去大賣場總是會買這樣袋裝的大片海苔回家

現在網購也好方便.上網動手點點就可以買回家大大滴享受啦~

 

05

方便的夾鏈袋包裝..不用急著一次吃完...愛吃幾片就拿幾片..

然後再壓緊袋口重新封起來就好..這樣的包裝好實用啊~

可以看到裡面非常整齊又完整的大片海苔,還有一包乾燥劑

06

一拿出來就是張非常大片又完整的海苔..一共有30枚入

我曾經買過拆開一大堆碎片的,而且比起我大賣場買的還要更厚一些呢~

這個厚度讓我很滿意..至少不會薄到透光...哈哈..

07

我的臉已經是夠大張的大餅臉啦...結果一比!!!

它可是比我的臉還要大張.大片又實在的海苔啦~~~~~~

08

這樣大片的海苔非常好運用,可以用來搭配料理..

像這包是原味的.吃起來有香香的醬油.昆布香氣..還有點微甜味

簡單包著白飯吃就很美味囉~~連小朋友也無法抗拒啊~~

10

它的新鮮度非常夠!! 因為咬起來超級爽脆!!!

有些海苔不夠新鮮或放久了..咬一口就知道啦...

不像這片咬下去是"咔"的清脆一聲..原味御海苔吃起來有濃郁的海苔香氣

然後香香鹹鹹又微甜甘味...好好吃唷...!!

在他們網站上看到還多款不同口味的海苔耶..每一款看來都超讚的!!

一定要訂回來吃看看.尤其是我最愛韓式麻油香的海苔啦~

0911

再來是非分享不可的--海苔捲豬肉脆片!!

只能說實在太有創意了..它結合了我最愛的海苔與豬肉脆片..蹦出好滋味啦~~

拆開後看到馬上就瞪大雙眼..!! 因為這樣的組合實在太吸引人了..

因為裡面裝的豬肉脆片輕薄易碎.所以是用塑膠硬盒裝著.保護它的完整

來到葉子手中時..仍然很ok~~~

1213

大片的海苔包圍著原味杏仁豬肉脆片....御海苔獨家口感及調味

趁熱時手工包覆成形,每一捲都用心,一盒共有10捲入

1415

拆盒的當下...哪還能忍的住???

馬上就要吃看看...一口咬下"咔嗞"一聲!! 哇....有夠酥脆..

香脆的海苔與極緻輕薄的豬肉片同時在口中爽脆咬斷!!

又酥又脆的美妙口感..連咀嚼時都好過隱~~~~~

16

滿口的香.酥.脆...鹹鹹香香微甜的滋味真的好好好好吃啊~

這兩者單吃都很好吃了..沒想到結合在一起還這麼對味!!

細緻的口感令是出乎我意料的有層次...是外面吃不到的涮嘴口味!!

我愛上它了啦~~我愛上它了啦~~~~~

好吃到我捨不得分給人家吃呢~~~只想佔為已有...哈哈哈..

17

光看就超美味的...這是新一代的療癒系零嘴~

啵~棒好吃涮嘴的 海苔捲豬肉脆片 大人小孩都無法抗拒的好吃..

一盒很快就被掃光了..我已經等不及要再去敗入啦~

18

 

 

御家族

門市: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89巷25號

電話:02-29591718

網站:www.ace-88.com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