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葉子我自從年初狠心剪去一大段長髮後..就一直很注重保養頭髮了!!

之前又燙又染的造就我一頭乾枯的頭髮,遠看還好.近看多是分叉與斷裂的小白點

直接摸在手上只有感覺抓著一把稻草而以....超慘的!!!

剪掉重留又年底將至,我的頭髮好不容易漸漸留長看到一些長度了..

但人就是不會記取教訓.上個月又去完成燙+染了....((

於是...好不容易有改善的髮質又開始變乾了....

所以..我看到這組-Kracie葵緹亞女髮雙重保濕系列.就不加思索的手刀參加了!!

02

Kracie葵緹亞女髮雙重保濕系列裡面一共有三瓶,就是洗潤護組

包裝很特別唷~它就像個禮物般用粉紫色亮紙盒裝著.讓收到的我好驚喜..

就像拆禮物般的開心開盒啦~~~

分別是:雙重保濕洗髮精 / 雙重保濕潤絲精 / 雙重保濕溫感修護髮膜

雖然沒有很大瓶,但是精緻可愛的花草圖.就很有少女風.讓人喜歡呢~

16

04

葉子我的髮質是很細絲型的..如果沒有燙就會顯的很塌...

但燙了頭髮就乾..而且我現在才感受到..原來染髮比燙髮更傷...

因為我之前都是一次把染燙搞定,所以傷歸傷,也不知到底是哪樣最傷髮質..

但這次我兩者隔了10天左右..我明明白白的感受到了..

燙只要用好一點的藥水就還好..但染就真的回不去了..!!

原本手指頭還可以順開頭髮的情況整個走樣,又回到那種乾燥超卡糾結的的樣子了..

只能說自己有夠白目...只好用產品來多少補救吧...1

05

Kracie葵緹亞女髮雙重保濕系列(洗潤護組),我這段體驗期天天都用這組唷~

好不好用呢? 來看看葉子實際使用的狀況吧~~~~

06

雙重保濕洗髮精其實很濃縮耶..

第一次起泡抓洗.沖掉髒污後再洗第二次,用量可以減掉一大半!!

只要原本用量的一半,就可以起出大量又豐富的濃郁泡沬..

而且它有著我超愛的療癒系果香味.每次聞到果香..心情都會大好說~

所以每天洗這瓶保溼洗髮精也讓我很期待又開心~

07

因為它號稱不含矽靈,所以沖洗時確實會感覺到一股乾澀

這個時候就需要雙重保濕潤絲精的幫助囉~

08

雙重保濕潤絲精是較濃郁的乳霜狀,其實用量也不用太多.

一抺上髮尾與髮中段..手指頭伸入髮間就可以輕易的鬆開原本糾結的髮絲..

頭髮輕鬆就可以梳整成束..看起來好柔順啊..

尤其沖洗時更馬上可以感受到非常好摸滑順的頭髮~

11

再來第三步驟是這個--->雙重保濕溫感修護髮膜

這瓶用起來實在很優秀啊~呵呵...我很喜歡呢~

因為它用起來真的有"溫感"唷~~~~

09

擠出來的質地是更為札實的霜狀...在手上時還沒啥感覺..

但擦上頭尾輕搓時...真的可以感受到一股溫熱耶!! 哇~~~好神奇~~~

它抺上後的感覺其實跟潤絲差不多.髮尾也是一下子就順開了~

絲滑的輕易在手指間穿梭..我會讓它多停留個幾分鐘再沖掉這樣.

10

12

沖洗頭髮時真的覺的自己的頭髮好像瀑布般的絲滑柔順..直到擦乾後都一樣不糾結呢~

原本以來容易糾結的頭髮就一直困擾著我..

可以這樣輕鬆撥弄頭髮也很柔順的樣子太令我懷念了!!

洗的很乾淨.頭皮舒服.髮根也澎鬆輕盈起來呢~

1315

頭髮有彈性又不毛燥...貼在臉龐上的觸感也好柔~~

最喜歡這樣舒服的慵懶感~  喵~喵~~

14

Kracie葵緹亞女髮雙重保濕系列(洗潤護組) 在家也能擁有沙龍級的順髮效果!

比起我平時使用的產品.我發現整組體驗下來..頭髮柔順的時間更為持久

順髮多一點,卡卡少一點,讓我用的很滿意唷~

03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