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次葉子報名的產品非常的吸引我,它是-->LuckyYa能量琉璃霜

號稱是皇室的袐密,擊敗遮瑕效果的BB霜,還超越CC霜的修護效果...

而且產品正品的圖片還非常的美..特別的像精品似的...

也實在太吸引人了吧!!!!

所以原本這陣子很忙..不太想再報名試用產品的我..又手癢的給它按下去了...

而收到時也很儍眼+失望...因為是二瓶小小的試用品...

02

沒能有機會拍出正貨給大家看...真是很失望...

但失望歸失望...對於它號稱8效合一的神奇效果..我還是非常滴好奇

在所謂科技與大自然的完美結合,好用,簡單5分鐘保養彩妝一氣呵成...

還有14天修復效果立現??  不僅網頁介紹的很神奇,連DM也是呢!!

但我只能說這二瓶我也無法用到14天..

效果如何真的不知道...我只能分享當下使用的感受醬....

03

因為它分有男版(檀香)與女版(玫瑰香)..所以這二款我都有親自試擦..

以上是手背試擦的實況...它就像是粉底液..只是質地很水感細緻...

女版的顏色偏自然亮白,男版則較偏膚紅...

雖然它的有說可以防紫外線.但又沒有標示真實的系數.我還是不放心

使用它前..我還是有先擦了一層隔離品啦~

04

女版的這瓶有淡 淡的玫瑰香氣,而且它的質地真的很水嫩

擦在臉上很輕透,使用說明上說要均勻塗抺全臉1-2次,多塗幾次更能幫助遮瑕..

而它也因為很輕薄,所以即使多塗幾層上去.也一樣水潤好推均呢~

05

第一次使用時..我就挺有好感的,因為它好推不卡粉.非常的輕透..

完全不厚重.不油膩,也很透氣..然後能幫助修飾膚色與遮瑕,

再來它還提到勿擦蜜粉或粉餅,因為要呈現自然3D的妝感..

所以原本我擦完底妝都一定要拍點蜜粉或粉餅來壓油光的,

但擦這瓶能量琉璃霜我就真的都沒用,還真的很有自然裸妝呢~

0607

再來試的是男版的琉璃霜囉~~~

它的顏色是偏膚紅.也就是較深一點的顏色...原本膚色就偏暗沉的我..

還真的有點怕這個顏色呢..但還好擦起來並不會太顯暗...

一樣好推又水潤的質地..只是香氣不太一樣..使用上沒有什麼不同...

因為身邊沒有男人可試用.當然還是我自己親自來唄~~~~~

08

男版的擦上後顏色是沒有女版來的讓我滿意和喜歡...

基本上我還是喜歡能幫我提高膚色的底妝,以免到了下午整個暗沉下來更慘...

但這瓶還好..除了膚色更自然外.好像還多了一點點紅潤這樣..

所以我喜歡女版那瓶.擦起來舒服又自然.....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