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現在食安風爆後不斷牽扯出一堆黑心商品,實在令大家連基本的生活都過的不安心

以往說到黑心商品大家會想到的是中國大陸,現在反啦..咱們台灣也差不多快淪陷了!!

所以現在似乎是"無添加"最夯!!! 越天然的越搶手.越受歡迎啊~

這篇分享的是來自現在因為日元狂跌而引起旅遊風潮的日本品牌-牛乳石鹼

他們有一系列清潔用品,有分臉部與身體的,而葉子手中這瓶是無添加卸妝油

02

瓶身是以透明塑膠封膜..挺簡易的包裝...上面印的都是日文...

會看不懂介紹與使用說明,所以葉子還特地去產品官網瞧一瞧唷~

官網介紹裡號稱這瓶卸妝油不但是無添加,

與其他COWBRAND商品同樣是以追求使用滿足感的信念下所生產的

「無添加系列商品」,決不使用着色料・香料・防腐剤・品質安定剤等成份,

只使用對肌膚溫和的成份配方所產的商品

03

這瓶無添加卸妝油的質地乍看我以為是卸妝水呢~

因為拿起來在搖晃時..感覺裡面好水感唷..沒有像油類那樣稠稠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配合化妝棉來玩卸妝測試~

0405

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拍了使用的彩妝品...

居然漏拍劃在手背上的樣子!!! 我這陣子果然是有累到了.....

不管了..那就直接略過再來到覆蓋上沾溼卸妝油的棉棉上囉....

它的質地是挺水狀的油.不是濃郁很稠的那種質地.所以化妝棉也很好沾溼呢~

06

稍微在彩妝上敷一下..然後取下時..發現卸妝油溶解彩妝的速度挺快的耶!!

我拿同一張卸妝棉在手背上繼續輕擦..沒幾下那一堆基本彩妝全部都卸掉擦淨了!!

哇...真的看不出有彩妝的痕跡...乾淨溜溜..只留下表層的輕油脂感~

重點是我連加水乳化都還沒有耶.....哈哈..

0708

直接看它擠在手上的樣子...差點流下來就知道它有多水感了吧...

就是很水感輕透的輕油脂.這樣做成的卸妝油用起來不會有一般卸妝油那種厚重悶悶感..

而且也不會眼前出現白霧的情況..直接在臉上搓一搓.再加點水乳化就很乾淨..

重點是連溼手也可以使用...另外我覺的根本不用什麼乳化也可以卸耶~

0910

這天雖然沒有什麼上妝..但我有擦挺厚的防曬隔離乳...還是有潤色的那種..

只是忙錄了一天回到家..那隔離底妝好像也掉的差不多了...看起來就像素顏..

事實上騎了大半天的機車..遠路途讓我的臉根本是"黑麻麻"

我就喜歡拿化妝棉直接沾取這瓶無添加卸妝油來擦拭...

1112

無添加化妝油使用起來很方便...就是因為它的質地很水潤...

在臉上輕擦時也覺的很溫和..明顯的油脂但又不油...

很輕易就可以把臉上表層堆積的污濁給擦拭下來...也感覺很溫和.很潤滑~

14

產品強調它是植物油..不是礦物油....當然令人安心多更多...

因為這陣子大家實在夠受了黑心油..像是地溝油..飼料油....哈哈..

天然的東西現在才是大家要的,清潔也要無添加,也可以很乾淨~~~

16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