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試用邀約:for-candy@yahoo.com.tw ((肉感的葉子也要追求漂亮美麗.這裡有我分享各種好物/美食.追求豐富生活的記錄點滴.....))每篇皆真心分享.好用就好用.不適合就不適合.這裡沒有作假.產品不怕我說真心話的.就來邀葉子試用吧..^^

01

哈哈..吃貨來也~~~~

超開心收到一箱零嘴啦~ 參加卡廸那德州薯條新口味輕酪起司試吃

痴痴盼望下真的給我來了一箱咧~~~哈哈..足足有12包唷~

又可以跟朋友們一起分享.嚐鮮這個新口味...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猜猜這是啥??? 

哈哈..葉子又用到一項新奇好物啦...馬上就忍不住要來分享給大家知曉~

這顆紅色看來很"啾西"的圓形玩意.乍看就像果凍一樣..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擔心手殘老是畫不好眼影與眉形嗎??  

參考一堆美妝雜誌了還是畫不出漂亮有神的眼妝?

為了畫出晴亮大眼而搞半天...出門約會老是快遲到??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市面上有很多款膠原蛋白粉.葉子也吃過不少款了...

有吃過很好吃的.也有怪香味讓我每次吃都覺得很痛苦的...((那你還硬吃...@@"

當然要好吃才會是令人開心的.尤其是吃的開心還可以幫助吃進美麗的產品

這盒是 aLOVIN’婭薇恩 清緊澤顏即彈素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葉子一向愛用化妝水,喜歡可以幫助肌膚保溼滋潤的優質產品.

這次收到Byphasse 蓓昂絲‧肌膚愛戀玫瑰精露 真的超級開心..

這瓶同樣也是KEVIN老師所代言的化妝水唷~

且看網路上的介紹.它是0酒精.像葉子這樣微敏感的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這瓶是夏天最需要的!!! 冬天包緊緊.天冷又會不小心吃多多..結果就是長肉肉...

然後到了熱情奔放的夏天..開始穿上清涼的衣服時.發現身上的肥肉變的很囂張..

到處跑出來見人...!!

以上我說的是一般美眉們的困擾吧...而葉子我...真的沒這個困擾..((撥髮~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

現在面膜"口味"選擇越來越多囉...

連吃起來貴森森的的牛樟芝這等珍貴的植物都可以入料來做成面膜

這次報名女人知已試用到這款-易宏生技的Jenisa淨白保濕面膜 就是有著這麼特別的成份

上次葉子體驗整盒牛樟相關的產品.裡面也是含有面膜..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現在人人都好愛水.也有些人是一直保持著年輕與良好的狀況...

年輕到你都猜不到她真實的年齡....((說我嗎? 哈哈...

這樣的女人通常不是天生麗質.就是有自己的袐密小心機..

近年來很夯的膠原蛋白粉..是現在不少女人離不開的吃的保養品之一.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天氣也太熱了吧!!! 這幾天真是超級.超級火熱的...!!

不用到中午.只要在室外汗就如雨下一點也火誇張..

這樣的日子.怎麼能不來點涼的!!

在高雄..茶飲店是超級競爭的,高雄人也離不開手搖茶飲..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話說最近真的挺愛吃義大利麵耶...

還會主動和朋友去找好吃的義大利,到處嚐鮮.找尋不錯的餐廳

首圖是前幾天去吃到的好味道..這間餐廳就在咱們高雄左營區重化街上..

還有個非常可愛童趣的店名:怪獸小學堂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這篇要分享的是女人最重視的第二張臉..(頭髮) 所要用的產品!!!

真是太受不了..這個夏天才開始就火熱熱的.每天都要流一身汗..

回到家都覺的自己一身的汗臭味...更別說頭頂天天都出油到讓我看了好煩啊~

其實我好懶,根本不想要天天洗頭髮..但是看到頭頂髮絲.瀏海油滋滋的實在無法忍受!!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達特醫DR.H 出新品囉~~

他們家的杏仁酸系列產品個人覺的挺好用!!

也是從杏仁酸產品開始認識DR.H

葉子一得知有新品試用的機會馬上報名企!!!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大家都吃知道喝醋對身體的好處....

所以有些醋雖然非常嗆酸難喝..但還是會喝下去...

但是現在喝醋變成一種時尚享受囉...醋飲不再難以入口!!

葉子最近收到二款醋飲禮盒.讓我對醋飲又更有一番好感了..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來來來~~~~這次FG市調寄來給葉子評鑑的是新品是化妝水..

同樣一開始都不會知道是什麼品牌的產品..

感覺其實會令人很期待!! 因為不知道會收到什麼..

然後在期待下收到的是-玫瑰賦活水凝晶露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2

iMuses beauty 愛繆斯 葉子第一次使用+認識的品牌..

首圖手上拿的3款產品就是這篇要來分享的保養品與BB霜

來自新加坡團隊與台灣生產製造團隊同心協力創造.開發出來的品牌

要讓咱們台灣的朋友享受這低調奢華的保養.

文章標籤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