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瓶是夏天最需要的!!! 冬天包緊緊.天冷又會不小心吃多多..結果就是長肉肉...

然後到了熱情奔放的夏天..開始穿上清涼的衣服時.發現身上的肥肉變的很囂張..

到處跑出來見人...!!

以上我說的是一般美眉們的困擾吧...而葉子我...真的沒這個困擾..((撥髮~

因為...一年四季我的肥肉一直都很囂張!! 從來沒跟我客氣過...哈哈..

來分享這瓶是-Byphasse 蓓昂絲‧名模曲線多酚纖體凝膠

看到外盒說明上還印有名人KEVIN老師,原來這瓶也是他代言的耶~

02

這一瓶還挺大罐的.有250ml唷~

聽說這瓶纖體凝膠之前早就在SPA的課程中被使用.

就是咱們看到那種在身上推來滾去的機器上會塗的那種凝膠

有幫助美體及滋潤的效果.所以這罐應該算是挺優的唷~

03

方便的掀蓋式瓶蓋..擠出後不必再沾手去轉蓋子鎖回去..

隨手一壓也可以完成關蓋!

擠出來是透明挺濃郁的透明又金黃色凝膠...有著淡雅的花香味..

04

凝膠的質地真的還算挺濃稠的...但是延展潤滑性很好..

可以大面積的推展開來...然後滑溜中帶有點柔柔的膠感...

吸收度挺不錯唷~

05

這瓶盒上的使用方法是寫早晚塗抺在需要緊緻的地方

以劃圓的方式直至吸收

那我應該要全身都塗上才對耶...呵呵...

其實早上趕上班.真的沒啥時間再來塗這瓶了.所以我都在晚上洗完澡後使用

另外還有運動前也可以塗一下這樣...

這雙肥腿總是也有這麼一天也要出來見人啊~~~~

0607

晚上洗完澡..打開冷氣..就可以清涼的來進行身體的保養啦~

平時我會幫身體肌膚塗上乳液滋潤.因為這瓶的到來.所以我改成它啦...

大方的擠上名模曲線多酚纖體凝膠.然後推開..

針對想要幫助緊緻滋潤的局部..像是腹部..大腿.手臂...等等...

開始進行馬殺雞....

0809

照片中示範的是大腿...這次我露一腿希望沒有嚇到大家...

其實葉子我是挺愛運動的.所以大腿也不是鬆軟軟的那種肥肉.

反而是很結實的耶.可就是有人說.肉太硬就不好瘦.難怪這腿就是一直這麼肥碩..

但至少皮膚還不錯啦...因為我都有在去角質擦乳液...((離題了啦....

好啦..快轉回來...現在就是在大腿做馬殺雞..

利用凝膠的潤滑柔感..趕緊帶入按摩幫助吸收進去.... 

10

可以看到凝膠呈現的是挺清爽的柔感.不是油膩型的.

大量的塗抺上去.推開後還很滑溜呢...肌膚感覺到一股微冷涼..

然後也挺有滋潤感的..可以針對自己不滿意的局部來塗擦唷..

像我是會特別加強大腿後側.蝴蝶蚰的地方..多擦多按摩..

它吸收進去沒有那種會變溫熱的感覺唷.所以會敏感的肌膚不用太擔心

我擦起來是覺的挺溫和的啦~

11

擦完後會覺的它吸收速度倒挺快的.可以很快就穿衣服也不會黏身體..

身體的肌膚是由滋潤轉成清爽的.但是塗抺的雙手就會覺的黏膩..真奇怪!!

已經擦過很多次..都覺的身體不覺的黏.但手就是會!!

所以擦完後我都要先去洗手後才能穿衣服或進行下件事情..

是我覺的不太方便的地方.雖然如此..但我還是覺的這瓶挺優啦~

因為擦完後那局部肌膚摸起來都柔柔的耶....呵呵..

12

 

 

 

 

本文純屬個人試用心得,

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用法/感受而有所不同.僅為陳述自身使用感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凝膠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