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現代人壓力大,應該都很喜歡按摩吧....

像葉子我就是非常容易全身酸痛的人..似乎全身都有排不完的堆積乳酸在作怪..

常常不是這裡酸就是那裡卡的..每隔一段時間就很奢望去給人家來個全身油壓之類的..

享受貴婦般的全身放鬆按摩..但想歸想..那每次都是貴森森的...荷包可沒那麼豐厚啊..

但葉子收到了這一組-仙莎 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

我又可以在家享受精油按摩SPA啦~

03

其實葉子對這仙莎 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可不陌生唷~

現在它是由Kevin代言的熱推產品.但之前我就有在電視購物台上看過..

當時真是越看越心動..好多人推薦...

葉子這裡有著幸褔陽光(黃色) 它是清甜水果香 與 舒緩放鬆香氛(紫色) 薰衣草香

02

這裡姐就來分享我最喜歡的幸褔陽光吧...就是這款金色的外盒的

它是由百香果.乳木果油.等等組合成的水果香...

也是令我愛不釋手的香氣..一聞就讓我愛上的果香啊~ 

04

精油使用很可愛的小杯子裝著..方便手拿取還有個小握把...

整個就是個蠟燭的造形...超極可愛的!!!

怎麼會聯想到它是可以按摩用的精油呢???

蓋在上面的透明蓋也是很獨特..用心之處是還有放置燭心的設計呢~

05

16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就是點燃它.....!!

雖然有點捨不得使用..但還是要用啦..先點燃它等候5~10分鐘..

這期間是等它融化精油..在房裡點燭光要小心..尤其若有小朋友的時候..

但也格外有氣氛.放個輕音樂.可以情侶或夫妻來場情趣按摩...((喂~~干嘛加"情趣"??

06

在等待精油融化的時候..那果香味是不斷的飄散出來..遍佈房裡..實在好香啊~

那香味又不是很假的化學香..而是很好聞的天然果香..

不自覺全身都放鬆了....((軟~~~~

好了..好了...有融化出的精油...我先倒一點試試質地給你們看看...

它是透明滑潤的油脂..是精油沒錯..流動性高.我才剛倒在手上就流下去了..

然後整個抺勻後..吸收度也很不錯唷~

0708

在家享受寵愛自己的精油按摩...就是點燃仙莎 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

聞著滿室喜愛的清甜果香..倒出溫感的精油..幫自己滋潤肌膚按摩....

09

如果家裡有人可以幫忙按摩當然是更好..或者是幫家裡的長輩按摩盡孝道也不錯..

我就有打算年節回家住幾天時.要帶回家幫阿母好好按摩一番慰勞她的辛勞呢~

因為這精油從杯裡剛倒出來時溫溫熱熱的好舒服..一點也不燙手唷~

我熄火後直接倒也沒被燙到過呢..真的很神奇!!! 

10

將雙手互搓一下就沾勻溫熱的精油了...在冬天冷冷的夜晚..按摩腿部...非常舒服..

潤滑度很夠..再加上手掌的溫度 來回推揉肌膚也好有光澤...

11

然後也慢慢吸收進去了...吸收後的肌膚摸起來很有細緻感..剛好滋潤舒緩了乾燥呢~

重點是使用後還不覺的很油膩!! 超讚的啦!!我好愛啊~

1214

用完後的雙手都捨不得去洗了..因為滿滿的精油果香味~~~

好好聞啊....可不可以讓這個味道一直停留在房裡不要散去啊...

這樣我會很放鬆..肯定很好睡的...

15

17

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 寵愛自己..全家人...

一起享受情人.夫妻.親子間的按摩樂趣...用起來有幸褔的感覺唷~

13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