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參加美妝in talking的試用了..((我又來啦~~~

但這次是絶對不能錯過的試用機會...太棒了!!

因為....咱們家的胖女人們非常..非常的需要!!

這是來自aLOVIN’婭薇恩 魔塑衣系列

現在美食越來越多.好吃的店一家又一家.

女人們整天把減肥塑身掛在嘴上.因為美食實在抗拒不了..

但對面自己越來越"肥滿"的身材..只有一再嘆氣了..

02

 aLOVIN’婭薇恩 魔塑衣系列有多種不同的款型..

還有漂亮的顏色可以選擇.而葉子選的是--交叉魔塑平腹衣

收到時是很熟悉的包裝外袋.袋上就有教如何正確穿著的圖示.

03

其實這件葉子我主要是為了咱家小少女而選的....

因為她最近實在肥的不樣話...除了老媽我會帶她去吃美食之外..

她也愛跟同學出去吃吃喝喝..然後又不運動....

所以人家說她現在跟她老媽長的越來越像了.....@@"

就是越來越肥的意思........((摔桌.....

所以我幫她選擇了這件好穿搭的-交叉魔塑平腹衣

04

交叉魔塑平腹衣的布料非常好摸耶...超柔滑細緻..

而且剪裁很不錯...首先看到挺立體的罩杯...

肩帶也是釋壓型的寛版設計.背後還是打叉叉的美背設計...

下擺的固定處也是偏寛版..可以防止穿著時翻捲上來...

看來是很舒適的版型設計...

因為葉子我有太多穿塑身衣的經驗了.現在只要看到布料和版型.

就大約知道好不好穿.能不能穿的住囉...

05

06

小少女看見這件平腹衣實在很開心....

因為她說最近肥到連這件牛仔短褲都快扣不上了....

就是要吸氣縮小腹才能扣上的那種慘狀...

這件穿上後..她說好舒服..布料穿起來的感覺還有點涼涼的..

透氣又不會黏在身上.而罩杯裡再放個胸墊就可以不用穿內衣了.

整個大解放!! 而且塑緊的感覺不會很不難過.反而很舒服呢~

穿上後我覺的大大的修飾了曲線.....

07

 不信來看看有穿跟沒跟交叉魔塑平腹衣的差別吧.....@@"

08

最明顯的差別是...腹部真的有平坦許多....

原本小腹人的她....看來就是頂著一個肚子...

穿上後的視覺整個腰圍都縮小了...真的很有魔塑的效果....

09

女人老是為了身材而煩腦....

雖然知道要少吃多運動....但是仍然有太多的理由和藉口....

有時候要和朋友約會又怕被笑....只要穿上塑身衣來救急一下...

也是不錯的選擇....這就是女人的小心機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身衣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