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膠原蛋白是很多女人都超愛的一個成份~

不管是喝的..敷的.擦的都超級受歡迎~

這篇分享的試用保養主角是-愛妮雅 膠原蛋白精華霜

金色的外盒上寫著美.麗.密.碼

沒錯...膠原蛋白這成份也是組成美麗的密碼之一唷~

這次收到的體驗品還有一瓶"神幻洗顏乳"

這名字實在是有夠猛的耶~~~教人不好奇都難啊~

02

純白色的愛妮雅-神幻洗顏乳 葉子拿在手上時...

就覺的一直聞到股"人蔘"的氣味...

打開擠出使用時...果然就是這個味~

好特別的香氣..居然是很神似人蔘的味道耶...

管狀好擠...洗顏乳是偏軟潤的質地....

加入適量水即可輕鬆搓出豐富柔細的泡泡啦~~~

04

炎熱的天氣真的令人臉上不斷的流汗與出油...

感覺整張臉都變暗沉了...

回到家最先要做的就是卸妝洗臉...

這支神幻洗顏乳的泡泡真的很柔細..深入毛孔裡清潔沒問題

洗起來也覺的很溫和舒服.還聞到人蔘香氣.好像挺高級的..哈!

05

非常的好洗又好沖....

沖洗後的感覺是不殘留的潔淨感.把油膩都洗乾淨了.

臉上是非常清爽的舒服感.而且也不會乾乾繃繃的..

洗後整張臉潔淨且看起來好像更明亮了些....

07

再來就是進行我的基礎保養囉...

在保養裡步驟我少不了的是保溼和精華液.

接著最後繼續用到的是這一瓶:愛妮雅-膠原蛋白精華霜

09

膠原蛋白精華霜 我用它來幫助讓肌膚更滋潤.

霜狀產品也非常適合常待在冷氣房裡的乾妹妹...

像葉子就是啦..室內外溫差很大..所以一進到冷氣房沒一會兒

就會感覺臉部肌膚好像乾乾又繃繃的..這就是缺水啦~

有時拼命噴水補充感覺好像更乾耶..

所以保溼還是要有層霜來做滋潤才真正幫助鎖住!!

10

這瓶膠原蛋白精華霜是純白色質地.有淡淡聞起來舒服的香味..

取適量先在手背上試試質地..發現它質地好柔潤哦...

抺開的同時感受滋潤度..不會太油太厚重的樣子..

讓我鬆了一口氣..夏天真的很怕用到太濃厚的乳霜耶~

夏天一開始晚上就離不開冷氣啦...((胖子超怕熱...@@"

後來我真的覺的.想要清爽不擦乳霜的話.皮膚真的會有點紋路耶..

鳴~~我不想變阿婆婆啦~

所以還是很看重這瓶可以幫助滋潤的膠原蛋白精華霜

12

膠原蛋白精華霜很好推勻..在臉上延展很順的抺開..

因為質地不厚重.所以很好吸收也不覺的太油膩..

適當的滋潤更幫助鎖住之前擦的保溼產品.而且很好吸收呢~

臉上摸起來感覺柔柔潤潤的..是挺舒服的滋潤感~~

而且不會有悶悶的厚重感..我真的覺的挺合用滴呢~

用量不須太多.薄一層對我就足夠了.

14  

我個人覺的這瓶愛妮雅膠原蛋白精華霜 年輕的.熟齡的人都適用耶...

還聽產品使用建議.在妝前擦上薄薄一層有助妝感服貼..

我也試了還真的挺不錯的..但小心千萬別擦太厚!!

不然會太油膩反而讓底妝不好上而壞了你的妝唷~

 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膠原蛋白精華霜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