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嘿嘿嘿....哈哈哈.....文章一開始...先讓我開心的笑一下!!!

葉子最近挺倒楣的...事情一件接一件來..還沒一件順利的...

讓我心情一直很低落...

然而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忍不住的想聽一些抒情歌曲.

貼近自己的心情..也算是自我療傷一下啦...

雖然凡事不太順利...但是這其中也還是有穿插令人開心的事..

就是終於給我抽中體驗Panasonic耳機啦~

就是這台-Panasonic耳機-RP-HXD3E

02

參加活動好多次...沒有一次抽中的.這次終於給我抽中啦~

Panasonic耳機-RP-HXD3E 這台漂亮時尚優美的耳機..

外型漂亮有夠吸引我的....

寄來的整體都很完好..包裝保護的非常好~

產品的保證書就黏貼在外盒上.當然我也立馬上官網給登入註冊了.

03

一直對Panasonic這品牌非常喜好~

它除了品牌形像很好之外.產品的品質也真的很不錯.

最近葉子發現這種時尚耳機好像又流行回來了耶...

之前大家愛用隱藏式塞耳洞的那種..

但現在街上也常看見潮男潮女載著這種掛耳式的耳機走在路上

感覺特別時尚帥氣說~~

04

05

葉子選的紫色Panasonic耳機-RP-HXD3E實際拿在手很有質感..

顏色表面也很有光澤感.簡單大方的造型.看來就很流線時尚. 

06

葉子之前一直都是習慣使用隱藏式塞耳洞的迷你小耳機...

但那載久了耳朵真的很痛...非常不舒服...

仔細看看這款耳機..它有貼心的緩衝設計..

頭頂的地方還有矽膠軟墊..避免久壓不適..

當然也可以調整到適合的配載角度

重要的壓耳處也是矽膠材質的大耳罩.長時間載著也很舒適....

07

葉子最常使用的就是聽手機裡的音樂....

這種耳機的插頭也是適用葉子的手機與筆電...超方便的!!

08

13

Panasonic耳機-RP-HXD3E的外型時尚迷人是受葉子肯定的.

那...最重要的音效表現如何呢?

當然是很讚囉....載起來聽的感覺有很完整的包覆感...

音質清晰細膩..同樣的一首抒情歌曲.從這耳機裡聽來更有不同的感受

多了點重低音的震撼感...音樂更優美動人了..忍不住完全融入音樂..

09

就連動感舞曲聽起來也好有環繞感....

會忍不住擺動身體跟著大唱.....

跳針..跳針..跳針..跳針 ...咚滋..咚滋..咚滋...

11

載久不會有覺的累或重量感呢....

矽膠材質的耳罩真的挺舒適.好讚啦~~

所以深夜偷偷上網看韓劇時...長時間載起來最舒服啦~

載著這漂亮耳機聽歌實在是一大享受...

不愧是Panasonic出品的耳機...

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耳機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