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保養首重清潔!!!

這篇來分享來自FG試用大隊的洗面乳試用活動

收到時才知道是1028深層潔淨超綿感泡泡保溼洗面乳

淡藍色的外瓶很有清新感.上面的貼紙標榜了.泡泡洗專家

從洗臉開始同步保溼.清爽等字樣.看了確實很吸引人呢~

03

收到的當天就馬上要拆來使用了.老實說我還挺喜歡1028這個品牌.

它的彩妝我都有在使用.另外還有眼唇卸妝液上次特價也有買

這次這瓶洗面乳我也同樣很期待呢~

掀蓋後擠不出來就知道它有做封口膜.要先撕去才行啊~

04

輕輕一擠.那純白色軟軟的洗面乳就擠出來囉....

使用的量差不多我掌心那樣就很夠用囉...

洗水稍搓一下就起出很細緻的泡泡啊~

05

06

像外瓶標示上形容的沒錯.它真的是超綿感奶霜泡沬啊~

非常.非常~細緻的泡沬..

我每次都形容這種泡沬就像蛋榚上的"酷寧姆"奶油一樣

好柔.好細..我很喜歡這樣的綿密泡沬.

因為感覺特別容易深入毛孔與肌膚皺折處..等

泡泡可以推進去洗的特別乾淨啊~

07

洗起來很舒服.而且它幾乎沒有什麼明顯的香味..很溫和.

沖洗後也無殘留感..洗後不緊繃.不乾澀.整個很舒服..

一洗完臉就覺的洗的好乾淨.清爽..

08

洗個乾淨的臉..肌膚看起來特別明亮..

素顏也經的起細看...這瓶我真是有喜歡耶~~~~

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面乳 1028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