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好澎拜的禮盒啊~

葉子又有口褔吃好料的啦~ 看到這好粉紅的討喜禮盒就心情大悅!

這是 三隻小豬農莊-肉鬆肉乾專賣的可愛繽紛禮盒(3入/盒)

送禮自用都很適宜.尤其是家裡有小朋友的

光看到這麼Q的三隻小豬.小朋友都會食慾大開搶著吃吧~

03

就因為一句: 因為幸褔的滋味.就該讓它在世上傳開來~

於是這咱們懷念的古早味就繼續的傳承下來了.

小時候常見的肉鬆.肉紙.肉干..

依然是台灣人自小無法忘懷的咀嚼美味~

到了現代.優質的產品更有進一步的品質堅持

且也有更多不同的創新口味上市囉~

04

這一盒裡有三小盒裝.拿出來後我發現店家連包裝都好細心哦~

四方硬質透明塑膠盒.外面還用夾鍊袋再真空包裝壓封起來

這個盒子實際拿起來還挺堅固的.吃完後可以留下來當收納盒再利用耶~

06

由背面可透視到.裡面也放了食品乾燥劑.避免食品在開封前受潮

另外產品標示也都貼在盒後.日期則打印在外袋上

這樣的包裝還真"搞剛",感覺好有品質呢~

通常這樣一盒在咱家拆開很會就會被喀光了啦~~~

07

像下面這盒原味肉鬆.標示上有註明無添加豆粉!!

前陣子新聞不是有報導很多肉鬆裡都加了豆粉.所以吃起來酥酥粉粉的

真材實料就是不能混加豆粉啦~~~

08

葉子這四盒分別是:

原味肉鬆1盒/杏仁薄脆片肉紙(海苔口味)1盒

杏仁薄脆片肉紙(原味)1盒/ 杏仁酥脆肉鬆1盒

外盒上品名標示很清楚.也有產品的縮圖在上面.很好辨識!

09

這幾年來超流行的紙片肉干.實在超級好吃的啦~

能做的像紙一樣的薄片實在很勵害耶~

大人小孩都愛吃.簡直是超夯的零食餅干囉~~~~

這裡當然也有.他們還有三種口味.葉子這次就吃到二種囉~

15

杏仁薄脆片肉紙海苔口味是在面裡就混合了海苔

吃起來有淡淡的海苔香氣.而原味杏仁就是有我愛的杏仁香

10

鹹中帶微甜.二種吃起來都非常的爽脆.酥脆.

看電視時就順便送入嘴中.很涮嘴的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耶~

11

這兩盒是咱家小少女的菜..她是肉食性的暴龍..不能沒有肉啊~

所以無法抵抗這肉紙的香氣.多半是她給我喀掉的了...

只留給我些斷裂的碎片....@@

14

杏仁酥脆肉鬆..這是肉鬆界的點心脆麵!!

官網裡的介紹製作過程也是經過團隊仔細評估後辛苦研發的.

為了顛覆大家對肉鬆既有的概念而問世.

這特別的食品讓我感到很新奇.確實做出與他人不同的特色!

吃起來鹹鹹微甜脆脆的.裡面也看的到豐富的杏仁條.

口感豐富.只是覺的單吃有點太鹹了些.還是要配茶點唷~

12

打開原味肉鬆就聞到一股好香的肉鬆味~真是超~~香的!

會忍不住的想要快點來碗稀飯啦!!

看到的小捲捲的肉條.確實是很實在的真材實料呢~

13

隔天就煮了飯...為了想要配這個肉鬆來著...

因為實在太香了..讓我想要細細品嚐這懷念的古早味..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白飯配肉鬆了.

我心裡又開始盤算要利用這肉鬆做什麼好料

例如包蛋餅.肉鬆土司...或是在粥品上放一大把..哈哈...

這肉鬆吃起來口感酥鬆中帶有肉的纖維感.放入口中不會馬上化掉

是可以咀嚼到的口感唷~~~調味適中.下飯超讚!!!

17

其實不止肉鬆.我發現其他三樣也很好下飯耶~

整張的肉紙吃完總會剩下一堆小碎片.把它灑在白飯上吃也好香

杏仁酥脆肉鬆搭配白飯吃起來也別有口感.

這些光是配白飯就會忍不住多吃一碗啦~

大人小孩都會愛呷的!

19

小豬農莊的這肉鬆肉乾專賣店.讓葉子感受到店家對產品的用心

可愛繽紛禮盒.讓我一次吃到三種美味肉製美食.把肉變成涮嘴的零食

令人難忘的美味~

05

 

1022  

報好康:

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三隻小豬農莊】可愛繽紛禮盒(3入/盒),價值八百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鬆 肉乾 肉片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