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篇是葉子參加~

德妍思dermaviduals粉絲團 的體驗產品徵文活動的分享文

體驗的產品是: DMS角質層修護基礎乳-清爽型

這是德國原裝進口.專業角質層修護領導品牌.

葉子第一次接觸到的這品牌的產品

很開心自己有機會參與體驗試用.收到的就是這瓶50ml的乳液

02

這瓶DMS角質層修護基礎乳可是品牌的明星商品

還很貼心的依膚質設計了三種基礎乳

分有清爽型.中性型.滋潤型.而葉子拿到的是清爽型

也剛好是我最喜歡的款型.它是針對偏油且缺水肌膚設計之配方

我的肌膚是混合性.有時容易出油.但有時又覺的裡層偏乾...

看來這瓶確實是很適合我....((開心~

03

隨產品附上介紹DM.看DM可以更快了解手中的產品特性

美麗的肌膚來自健康的角質層.我個人倒很認同這句話

外在的角質層可是咱們肌膚的天然屏障.

但是會因紫外線.彩妝.清潔劑...等等外來物質而造成破壞

變的容易敏感及脆弱.然後就會三不五時給我們找麻煩啦~~~

所以顧好肌膚角質層確實是很重要的事.

而德妍思dermaviduals就是以此為重點的修護.

10

04

DMS角質層修護基礎乳是方便的按壓設計.而且它的出口處很可愛.

是一顆塑膠小圓球唷..那可不是大大的洞孔唷~

按壓後基礎乳的就會從小圓球的四周擠出.

然後擠壓完就扮演塞住出口的角色

這樣可愛的設計還真少見呢~

05

純白色的DMS角質層修護基礎乳是比乳液還要再濃郁一點的質地

起初我以為清爽型會是像水乳液那般的親水性質地呢~

所以它是比我想像中還要來的再濃稠些.然後沒有任何香氣!!!

就是沒有添加什麼香料啦~這一點讓我有很好的印像唷~

擦在臉上就希望吃進好的保養而不要有多餘的負擔

我常說不喜歡太香的產品.聞了我就頭昏昏啦~

06

前陣子的肌膚敏感好很多了..所以這陣子的膚況挺不錯的

沒有什麼紅紅腫腫.看起來平滑柔順有光澤我就阿密陀佛了..

我是在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這瓶角質層修護基礎乳

07

擦上去確實是感覺比一般乳液來的稍濃郁些..

但是仍然很好推展開來.

且因為我的基底已經有擦上較溼潤的精華液了.

所以再疊擦上去就會更柔滑好推勻囉...

擦上去個人的感覺就是滋潤+鎖水.且不黏膩也不悶.

08

吸收度很不錯.覺的透氣且挺溫和的.

使用後肌膚表層有些許淡淡的滋潤油光呈現.

給我整體的感覺是舒服且沒什麼負擔感.又有一定的滋潤維持

很適合我的膚質.就算在早上妝前使用也不會太油

這陣子我早晚都會使用.體驗下來.我還真喜歡這瓶呢~

09

 

   參加「德妍思dermaviduals粉絲團 體驗徵文活動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液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